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tid:108172746502026/06/24 12:51:3034414125 2 152 1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2026/06/29 02:54:596楼18条pid:1536552519322026/06/24 14:55:30喧亭日末12级 ???这啥意思,星铁0t里输出就打了一轮伤害?凭什么要对标鸣潮只打一轮输出?喧亭日末 层主 12级 回复 yours🥰 :崩铁开服0t输出能打两轮半左右,现在0t打三四轮都算少的,带特定角色和装备打十几轮伤害都可以现在0t用的时间比以前不知道长了多少倍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tid:108172746502026/06/24 12:51:3034414125 2 152 1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2026/06/29 02:54:596楼18条pid:1536552519322026/06/24 14:55:30喧亭日末12级 ???这啥意思,星铁0t里输出就打了一轮伤害?凭什么要对标鸣潮只打一轮输出?喧亭日末 层主 12级 回复 yours🥰 :崩铁开服0t输出能打两轮半左右,现在0t打三四轮都算少的,带特定角色和装备打十几轮伤害都可以现在0t用的时间比以前不知道长了多少倍
6楼18条pid:1536552519322026/06/24 14:55:30喧亭日末12级 ???这啥意思,星铁0t里输出就打了一轮伤害?凭什么要对标鸣潮只打一轮输出?喧亭日末 层主 12级 回复 yours🥰 :崩铁开服0t输出能打两轮半左右,现在0t打三四轮都算少的,带特定角色和装备打十几轮伤害都可以现在0t用的时间比以前不知道长了多少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