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
tid:10817274650
34414125 2 152 1
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
6楼18条
pid:153655251932
百度用户UID2613062228 喧亭日末 null 的头像

喧亭日末

???这啥意思,星铁0t里输出就打了一轮伤害?凭什么要对标鸣潮只打一轮输出?
  • 百度用户UID2613062228 喧亭日末 null 的头像喧亭日末
    回复
    yours🥰
    :崩铁开服0t输出能打两轮半左右,现在0t打三四轮都算少的,带特定角色和装备打十几轮伤害都可以
    黑线
    现在0t用的时间比以前不知道长了多少倍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