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鸣潮膨胀比原神还强tid:108142939242026/06/23 10:23:5933019087 8 227 5楼主:御坂124587号 七依Mikeneko最后回复:老光棒棒诸葛烤鱼🌚2026/06/29 00:12:4511楼18条pid:1536537606682026/06/24 01:23:08最早的早安cd贴吧用户_5U28b616级 我1.1退坑,看着2.2回坑的号,2.7开始续的月卡到现在,总共冲过四个大版本大月卡吧。这是我box,我有这么多角色为啥要用四星啊,我这些抽的角色根本用不上。号上还剩130抽的样子,1000左右彩珊瑚令三姐10级 回复 贴吧用户_5U28b61 :我自己就在用这些四星我需要搜?
原神内鬼吧 鸣潮膨胀比原神还强tid:108142939242026/06/23 10:23:5933019087 8 227 5楼主:御坂124587号 七依Mikeneko最后回复:老光棒棒诸葛烤鱼🌚2026/06/29 00:12:4511楼18条pid:1536537606682026/06/24 01:23:08最早的早安cd贴吧用户_5U28b616级 我1.1退坑,看着2.2回坑的号,2.7开始续的月卡到现在,总共冲过四个大版本大月卡吧。这是我box,我有这么多角色为啥要用四星啊,我这些抽的角色根本用不上。号上还剩130抽的样子,1000左右彩珊瑚令三姐10级 回复 贴吧用户_5U28b61 :我自己就在用这些四星我需要搜?
11楼18条pid:1536537606682026/06/24 01:23:08最早的早安cd贴吧用户_5U28b616级 我1.1退坑,看着2.2回坑的号,2.7开始续的月卡到现在,总共冲过四个大版本大月卡吧。这是我box,我有这么多角色为啥要用四星啊,我这些抽的角色根本用不上。号上还剩130抽的样子,1000左右彩珊瑚令三姐10级 回复 贴吧用户_5U28b61 :我自己就在用这些四星我需要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