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鸣潮膨胀比原神还强tid:108142939242026/06/23 10:23:5935319274 8 231 5楼主:御坂124587号 七依Mikeneko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J2J8JS72026/06/29 01:20:2211楼18条pid:1536537606682026/06/24 01:23:08最早的早安cd贴吧用户_5U28b616级 我1.1退坑,看着2.2回坑的号,2.7开始续的月卡到现在,总共冲过四个大版本大月卡吧。这是我box,我有这么多角色为啥要用四星啊,我这些抽的角色根本用不上。号上还剩130抽的样子,1000左右彩珊瑚最早的早安cd 贴吧用户_5U28b61 层主 6级 回复 令三姐 :那怎么样,我鸣潮常驻五星武器就是多啊,光千古就有三把了,停驻之强两把,相位那也有两把,其他各类都有一把。而且这些东西也就打矩阵能用用,深塔海虚都不需要
原神内鬼吧 鸣潮膨胀比原神还强tid:108142939242026/06/23 10:23:5935319274 8 231 5楼主:御坂124587号 七依Mikeneko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J2J8JS72026/06/29 01:20:2211楼18条pid:1536537606682026/06/24 01:23:08最早的早安cd贴吧用户_5U28b616级 我1.1退坑,看着2.2回坑的号,2.7开始续的月卡到现在,总共冲过四个大版本大月卡吧。这是我box,我有这么多角色为啥要用四星啊,我这些抽的角色根本用不上。号上还剩130抽的样子,1000左右彩珊瑚最早的早安cd 贴吧用户_5U28b61 层主 6级 回复 令三姐 :那怎么样,我鸣潮常驻五星武器就是多啊,光千古就有三把了,停驻之强两把,相位那也有两把,其他各类都有一把。而且这些东西也就打矩阵能用用,深塔海虚都不需要
11楼18条pid:1536537606682026/06/24 01:23:08最早的早安cd贴吧用户_5U28b616级 我1.1退坑,看着2.2回坑的号,2.7开始续的月卡到现在,总共冲过四个大版本大月卡吧。这是我box,我有这么多角色为啥要用四星啊,我这些抽的角色根本用不上。号上还剩130抽的样子,1000左右彩珊瑚最早的早安cd 贴吧用户_5U28b61 层主 6级 回复 令三姐 :那怎么样,我鸣潮常驻五星武器就是多啊,光千古就有三把了,停驻之强两把,相位那也有两把,其他各类都有一把。而且这些东西也就打矩阵能用用,深塔海虚都不需要
最早的早安cd 贴吧用户_5U28b61 层主 6级 回复 令三姐 :那怎么样,我鸣潮常驻五星武器就是多啊,光千古就有三把了,停驻之强两把,相位那也有两把,其他各类都有一把。而且这些东西也就打矩阵能用用,深塔海虚都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