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徒弟组除了选人环节,正赛没法看了tid:108237916312026/06/26 22:16:50699784 178 0楼主:英宗金牛最后回复:小立习 贴吧用户_Q93NV9S2026/06/27 17:03:0211楼17条pid:1536630581162026/06/26 22:34:20一个五湖废人1级 之前一直看豆腐 也希望父子兵一队 但是如果豆腐评到蓝我也不乐意看了。那不就是随便评分吗,高手假装软脚拿低分就完事了。所以心情还挺复杂的,感觉这届比赛没啥好看的了幂琳之歌 缇苜子5级 豆腐是真软脚了 不是什么假装啊 第一把被小刺曹某好几回腐乳被刀之后就有点急了大狙也去找了 第二把其实感觉奇乐比火男玩得好的 主要对面奇乐玩得更好点就显得区了
v吧 徒弟组除了选人环节,正赛没法看了tid:108237916312026/06/26 22:16:50699784 178 0楼主:英宗金牛最后回复:小立习 贴吧用户_Q93NV9S2026/06/27 17:03:0211楼17条pid:1536630581162026/06/26 22:34:20一个五湖废人1级 之前一直看豆腐 也希望父子兵一队 但是如果豆腐评到蓝我也不乐意看了。那不就是随便评分吗,高手假装软脚拿低分就完事了。所以心情还挺复杂的,感觉这届比赛没啥好看的了幂琳之歌 缇苜子5级 豆腐是真软脚了 不是什么假装啊 第一把被小刺曹某好几回腐乳被刀之后就有点急了大狙也去找了 第二把其实感觉奇乐比火男玩得好的 主要对面奇乐玩得更好点就显得区了
11楼17条pid:1536630581162026/06/26 22:34:20一个五湖废人1级 之前一直看豆腐 也希望父子兵一队 但是如果豆腐评到蓝我也不乐意看了。那不就是随便评分吗,高手假装软脚拿低分就完事了。所以心情还挺复杂的,感觉这届比赛没啥好看的了幂琳之歌 缇苜子5级 豆腐是真软脚了 不是什么假装啊 第一把被小刺曹某好几回腐乳被刀之后就有点急了大狙也去找了 第二把其实感觉奇乐比火男玩得好的 主要对面奇乐玩得更好点就显得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