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吧
徒弟组除了选人环节,正赛没法看了
699784 178 0
楼主:英宗金牛最后回复:小立习 贴吧用户_Q93NV9S
1楼
2楼3条

贴吧用户_a53eVD8
3楼

CCCC墨ing
金枝法典
本质炸鱼游戏
4楼1条

牢大迷你大王
你那还算是人
这曹某打其他人纯降维打击,多少次一打四赢还好多次没给枪缴了,一个人又是刀又是阴的 硬要说感觉比gee这个数值怪还吓人 起码gee感觉还少点思路
该隐退很久了 该隐退很久(已威化)gee感觉就是直架硬,太久没玩没思路没爆发力,曹小龙天天中三下三炸鱼舒适区了
5楼

智慧的大能勇士
ตอแหล
看完今天试训一群人都在演,但是也确实成功了,教练也跟着配合演。
6楼2条

aleimi99
ふふあなた
师徒杯不是一直是分差局嘛?不然为啥分卡色?你不会觉得师傅组就不是炸鱼了吧?cyw今天都快400acs就
贴吧用户_aMbWtbD400 acs没赢有什么用,搞得谁不是神赋一样,这次高手组分差其实根本没那么大,在双方水平相差不是特别大的情况下,这种卖队友的打法是打不过团队打法的,就跟s2的ddy一样,他够会打分差局吧,绿泡泡比他强吗?不照样输,更别说这一届高手组比上一届队员强度高多了,比起师傅组,徒弟组才是真正的炸鱼
7楼4条
8楼4条

断罪皇女小艾咪
带魔王👀
一直都是分差局啊,上届甚至评委教练得下场打比赛,正赛绿泡泡源工重镇玩个芮娜13:0踢死对面没人记得了?
贴吧用户_aMbWtbD这个0封,其实跟个人实力有点关系,但是不大的,对面还有一个hgy呢,其他几个人又不是实力特别差
zhanhaofff zzyy532上届健脑片没啥好说的呀,绿泡泡一顶赋炸俩顶赋吗?ddy那队选完就差不多了,勾神就是三橙里最弱的。健脑片能赢一个是绿泡泡和别的队伍顶赋不同,队里有个雪糕能指挥。别人家顶赋要参与指挥分心,但绿泡泡是火力完全解放形态。另外一个就是老枪男们太狠了,特别是闻香那狙,和鹿头两人虽然玩得少有局限性,但真让他们玩舒服了枪就是狠。
约瑟芬汤尼潘帝 白玉马回复:上届正赛一边是阿辙小心脏,KMD指挥到后面人都有昏头了,结果被绝境逆转;另一边狗蛋马玉米完全没表现出神三水平,被灌了个13-0;结果就是大家发现能担当指挥的牢糕隐形贡献太大了,绿泡泡炸爽了

JNP全员神人,训练赛练的全员低迷,几个男枪天天练到大半夜,都把自己压力哭了,结果比赛时打着打着都开窍了,然后牢糕发现自己突然就能指挥好他们了,看的太搞了


9楼

UnicorN_I72
UnicorN
其实师父组也是炸鱼 只是听起来最低超凡不是炸一样 但是顶赋炸超凡只会比钻石炸黑铁更狠
10楼

罗伦萨
再看看吧,s2也是这么说的
11楼17条

一个五湖废人
之前一直看豆腐 也希望父子兵一队 但是如果豆腐评到蓝我也不乐意看了。那不就是随便评分吗,高手假装软脚拿低分就完事了。所以心情还挺复杂的,感觉这届比赛没啥好看的了
青葱兰花指 龙宫◆礼奈豆腐要是真评到蓝卡那评分的人真的脸都不要了
花生牛奶哈比YJ 百度网友a5407cb我听小辞后面说豆腐好像是补位来的,发挥的不是很开,我记得S2豆腐挺猛的呀
一个五湖废人回复:我感觉父子兵同队挺好的,但我只能接受一紫两金(跟前两天他们自己说的那样)。 但我看今天好多评分的都给豆腐打了60到70啊,然后豆腐直播间一直刷父子兵一橙一紫一蓝。少数的说评蓝卡会有节奏的弹幕都被其他弹幕骂惨了。其他弹幕是真不觉得到时候真一队,一个蓝卡基本把把杀到前二不会有节奏吗。我感觉就算办比赛是娱乐为主,平衡也不能故意为了热度搞成这样稀烂吧。如果明天真是蓝卡那主办方是真扫码了,从师傅组到徒弟组,试训到选人全部一坨。后面的比赛我也不会看了
不知前路几何豆腐大概率是蓝卡了,按试训表现来看的话……主要就是豆腐不是蓝卡的水平,和其他蓝卡选手一对比就显得很尬……
一个五湖废人回复:我就是这个意思 我觉得试训本质上是看不熟悉选手的闪光点的,防止错评。豆腐这种大概都知道啥水平的硬要评个蓝卡我觉得对参加比赛的其他人是不公平的,变成试训越区正赛越爽了,硬要量化的话我觉得非新手试训的发挥只应该占20%
幂琳之歌 缇苜子豆腐是真软脚了 不是什么假装啊 第一把被小刺曹某好几回腐乳被刀之后就有点急了大狙也去找了 第二把其实感觉奇乐比火男玩得好的 主要对面奇乐玩得更好点就显得区了
一个五湖废人回复:我知道不是假装 我其实看了很久豆腐直播了。豆腐软脚没问题,但如果因为本次软脚就给他评到蓝卡就很恶心了。到时候如果蓝卡+父子兵 然后训练和比赛豆腐又狂杀,串子不是要狂带节奏,没装也变成假装了。我觉得豆腐如果大号一直打排位是跟小辞一个水平的,他那个号到钻二就没动就是因为想稳住紫卡的地位,别到时候运气好真摸到超凡评紫卡有节奏(虽然我觉得他上不了超凡哈哈) 跟今天评蓝卡一个道理
单恋一枚 萌萌的豆包本人关评分的人什么事?认识他的人给他打高一点的分因为知道他只是今天发挥不好,那不认识他的呢?bbl老九人家之前又不认识豆腐,只看这两把发挥给低分咋了?萨都说不可能让豆腐去蓝卡的,骂评分的人什么意思?
侵略战争时期疼 akt2428这问题s2就有了,只看一两把试训发挥 不参考历史段位,结果aza试训区了给他评到徒弟组 一直到现在都有点炸鱼节奏,只不过一哥路人缘好没太多人说。
西茶夭 一-三-唉感觉豆腐没进状态,真软脚了
侵略战争时期疼 akt2428回复:S2豆腐猛是因为除了aza阿梓没几个枪比他硬的,最高段位就铂金。今天这对局铂金只能算中下等马,段低的新手也有其他fps经验冷不丁就准一下,真不能幻想豆腐能像上一届一样把把杀前二
一个五湖废人刚刚看了切片纸飞机说评级不完全按照试训来 那合理 讨论没有意义了
12楼1条

罗伦萨
我的评价是再看看,s2也是这么说的,反正再炸也没像S1那样炸了
zhanhaofff zzyy532基本上各种水平的每队都有,没有谁是那种完全超模的。上届还有争议点就是kmd那队双赋能,事后看也没能炸得动。一个要分心指挥,一个小心脏➕不是玩自己最熟的位置,没能对过能火力全开的绿泡泡。
13楼

窥翎
这游戏本质就是炸鱼
14楼

友情231
从前情º
师傅组也一样,mrj都被踢飞了
15楼2条

罗迪戈
炸的动师傅组是本事,cyw打普通的赋能都给人感觉是在炸;但是那几个在徒弟组乱炸的确实太吓人了,拿今天师傅组最区的mrj来说,gb和曹某真不如mrj么
罪孽destiny 一身罪孽º你让他们打赋能就懂了,跟mrj估计半斤八两,开不出枪的
罗迪戈问题在于mrj能去师傅组,他们也该去师傅组
16楼5条
17楼

itvip80
三届师徒杯本质都看自家大哥能不能炸鱼,炸的猛不猛。
18楼1条

yangyongjunshi
分匀了就能看,有什么的
英宗金牛无聊🥱
19楼

mrcuva918
😺猫利普贝当☂️
师徒杯本质答辩杯,一坨屎看都不想看
20楼

黑陈咱
野生的二甲双胍
这就是无畏契约啊,故意去低分段炸鱼装嘉豪
21楼

智慧的大能勇士
ตอแหล
师傅组别说炒饭了,顶赋打神话感觉也是炸吧。
22楼

zpc26163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并非摸不准,问就是他们自己填的
23楼3条

贴吧用户_aMbWtbD
其实说炸鱼,特别是师傅组,很难炸的起来的,想炸起来,首先大哥要会
打分
差局,其次,队友要给大哥提供炸鱼的环境,不然的话,上一届ddy,还有kmd+阿辙早就乱炸了,为什么cyw第一把赢不了,阿哲看起来不是顶赋,就是这个原因。阿哲的实力绝对是有顶赋的,他表现打这局表现差并不能说明他比其他顶赋弱
zhanhaofff zzyy532上届健脑片能赢就是绿泡泡会炸鱼加上队友能创造环境,别的顶赋要分心指挥,但绿泡泡能火力全开。
约瑟芬汤尼潘帝 白玉马上一届就是雪糕给绿泡泡提供了炸鱼基础,而KMD+阿辙不能给对方更舒服的发挥,dyy就更是折磨了
zhanhaofff zzyy532ka杯kxg才是离谱,🍵糕身为队内第二的枪天天拿把正义出去开杀(虽然她的正义是真的准)最符合养大哥的还是上届aza那队,早稻叽都被吸干了,咋子哥把把长枪,早稻叽永远的小手枪。
24楼1条

男撒大苏打
贴吧用户_GtXUZCC
金卡炸鱼,紫卡鼓励,蓝卡玩手机
zhanhaofff zzyy532没毛,蓝卡就是大哥的血包呀,特别是徒弟组的,几个不会玩的拿啥枪区别不大。
25楼

itvip80
徒弟组这几个大哥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去师傅组被炸,在徒弟组又有点超模
26楼

楠鱼上清天
楠鱼上清天_
嘉豪菲
27楼

小立习
贴吧用户_Q93NV9S
本质炸鱼游戏,符合游戏特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