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徒弟组除了选人环节,正赛没法看了
tid:10823791631
699784 178 0
楼主:英宗金牛最后回复:小立习 贴吧用户_Q93NV9S
1楼
pid:153663005317
百度用户UID2401467521 英宗金牛 null 的头像

英宗金牛

试训看完了,基本可以得出结论,这届师徒杯算是完蛋了。一个徒弟组放进去那么多超凡,不是把那些黄金黑铁
皮套
当成狗打了
也别说一队分一个炸鱼的,这不是更无聊了。打正赛全靠炸鱼的大哥发挥好了,大哥倒了剩下的人也不是被一脚踢死
太nc了这b瓦的运营,怪不得以前有那么人喷它。连最基本最简单的参赛选手段位都摸不准,观众最讨厌的除了开挂的就是炸鱼了,b瓦运营是不打游戏不知道观众喜欢嘛
4楼1条
pid:153663018835
百度用户UID6708236808 牢大迷你大王 你那还算是人 的头像

牢大迷你大王

你那还算是人

这曹某打其他人纯降维打击,多少次一打四赢还好多次没给枪缴了,一个人又是刀又是阴的 硬要说感觉比gee这个数值怪还吓人 起码gee感觉还少点思路
6楼2条
pid:153663023802
百度用户UID3456756040 aleimi99 ふふあなた 的头像

aleimi99

ふふあなた

师徒杯不是一直是分差局嘛?不然为啥分卡色?你不会觉得师傅组就不是炸鱼了吧?cyw今天都快400acs就
笑眼
  • 百度用户UID5053688445 null 贴吧用户_aMbWtbD 的头像贴吧用户_aMbWtbD
    400 acs没赢有什么用,搞得谁不是神赋一样,这次高手组分差其实根本没那么大,在双方水平相差不是特别大的情况下,这种卖队友的打法是打不过团队打法的,就跟s2的ddy一样,他够会打分差局吧,绿泡泡比他强吗?不照样输,更别说这一届高手组比上一届队员强度高多了,比起师傅组,徒弟组才是真正的炸鱼
7楼4条
pid:153663025248
百度用户UID6012993900 梦落花尘凉凉 null 的头像

梦落花尘凉凉

别说炸鱼了,这API我记得上界是个新手吧,这届看视角感觉还是晕晕的,为啥这都能踢死梓神豆腐啊。还有三理,报段位是铂金,被打的枪都开不出来吗
  • 百度用户UID6843098825 饕餮是是是 null 的头像饕餮是是是
    别的不知道,我感觉豆腐实力是看地图的,我印象里师徒杯s2也是这张图打的特别区。
  • 百度用户UID1560849117 小剑蚤 null 的头像小剑蚤
    api都多少年的FPS基础了,他是ow大师
8楼4条
pid:153663032913
百度用户UID4882499088 断罪皇女小艾咪 带魔王👀 的头像

断罪皇女小艾咪

带魔王👀

一直都是分差局啊,上届甚至评委教练得下场打比赛,正赛绿泡泡源工重镇玩个芮娜13:0踢死对面没人记得了?
  • 百度用户UID5053688445 null 贴吧用户_aMbWtbD 的头像贴吧用户_aMbWtbD
    这个0封,其实跟个人实力有点关系,但是不大的,对面还有一个hgy呢,其他几个人又不是实力特别差
  • 百度用户UID4337319804 zhanhaofff zzyy532 的头像zhanhaofff zzyy532
    上届健脑片没啥好说的呀,绿泡泡一顶赋炸俩顶赋吗?ddy那队选完就差不多了,勾神就是三橙里最弱的。健脑片能赢一个是绿泡泡和别的队伍顶赋不同,队里有个雪糕能指挥。别人家顶赋要参与指挥分心,但绿泡泡是火力完全解放形态。另外一个就是老枪男们太狠了,特别是闻香那狙,和鹿头两人虽然玩得少有局限性,但真让他们玩舒服了枪就是狠。
  • 百度用户UID1506252001 约瑟芬汤尼潘帝 白玉马 的头像约瑟芬汤尼潘帝 白玉马
    回复
    zzyy532
    :上届正赛一边是阿辙小心脏,KMD指挥到后面人都有昏头了,结果被绝境逆转;另一边狗蛋马玉米完全没表现出神三水平,被灌了个13-0;结果就是大家发现能担当指挥的牢糕隐形贡献太大了,绿泡泡炸爽了
    笑眼
    笑眼
    笑眼
    JNP全员神人,训练赛练的全员低迷,几个男枪天天练到大半夜,都把自己压力哭了,结果比赛时打着打着都开窍了,然后牢糕发现自己突然就能指挥好他们了,看的太搞了
    笑眼
    笑眼
    笑眼
  • 百度用户UID890639240 T豆学院 什么玩意😦 的头像T豆学院 什么玩意😦
    回复
    zzyy532
    :上届健脑片不算绿泡泡,发挥最好的应该是鹿头,他是真的枪又硬又有思路,闻香感觉只有玩狙和猎头的时候比较亮眼
9楼
pid:153663037468
百度用户UID918877726 UnicorN_I72 UnicorN 的头像

UnicorN_I72

UnicorN

其实师父组也是炸鱼 只是听起来最低超凡不是炸一样 但是顶赋炸超凡只会比钻石炸黑铁更狠
10楼
pid:153663053353
百度用户UID5271069478 null 罗伦萨 的头像

罗伦萨

再看看吧,s2也是这么说的
阴险
11楼17条
pid:153663058116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

一个五湖废人

之前一直看豆腐 也希望父子兵一队 但是如果豆腐评到蓝我也不乐意看了。那不就是随便评分吗,高手假装软脚拿低分就完事了。所以心情还挺复杂的,感觉这届比赛没啥好看的了
  •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一个五湖废人
    回复
    龙宫◆礼奈
    :我感觉父子兵同队挺好的,但我只能接受一紫两金(跟前两天他们自己说的那样)。 但我看今天好多评分的都给豆腐打了60到70啊,然后豆腐直播间一直刷父子兵一橙一紫一蓝。少数的说评蓝卡会有节奏的弹幕都被其他弹幕骂惨了。其他弹幕是真不觉得到时候真一队,一个蓝卡基本把把杀到前二不会有节奏吗。我感觉就算办比赛是娱乐为主,平衡也不能故意为了热度搞成这样稀烂吧。如果明天真是蓝卡那主办方是真扫码了,从师傅组到徒弟组,试训到选人全部一坨。后面的比赛我也不会看了
  • 百度用户UID1257572698 不知前路几何 null 的头像不知前路几何
    豆腐大概率是蓝卡了,按试训表现来看的话……主要就是豆腐不是蓝卡的水平,和其他蓝卡选手一对比就显得很尬……
  • 百度用户UID46191436 石丸翼 null 的头像石丸翼
    回复
    百度网友a5407cb
    :豆大哥主要是让位置给新人了,其实梓神第一把也是,只有刺身两把都是最擅长的一突,比比说豆腐的奇乐玩的问题很大,玩个蕾娜绝对不会发挥成这样
  •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一个五湖废人
    回复
    不知前路几何
    :我就是这个意思 我觉得试训本质上是看不熟悉选手的闪光点的,防止错评。豆腐这种大概都知道啥水平的硬要评个蓝卡我觉得对参加比赛的其他人是不公平的,变成试训越区正赛越爽了,硬要量化的话我觉得非新手试训的发挥只应该占20%
  • 百度用户UID993083157 幂琳之歌 缇苜子 的头像幂琳之歌 缇苜子
    豆腐是真软脚了 不是什么假装啊 第一把被小刺曹某好几回腐乳被刀之后就有点急了大狙也去找了 第二把其实感觉奇乐比火男玩得好的 主要对面奇乐玩得更好点就显得区了
  •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一个五湖废人
    回复
    缇苜子
    :我知道不是假装 我其实看了很久豆腐直播了。豆腐软脚没问题,但如果因为本次软脚就给他评到蓝卡就很恶心了。到时候如果蓝卡+父子兵 然后训练和比赛豆腐又狂杀,串子不是要狂带节奏,没装也变成假装了。我觉得豆腐如果大号一直打排位是跟小辞一个水平的,他那个号到钻二就没动就是因为想稳住紫卡的地位,别到时候运气好真摸到超凡评紫卡有节奏(虽然我觉得他上不了超凡哈哈) 跟今天评蓝卡一个道理
  • 百度用户UID2295234221 单恋一枚 萌萌的豆包本人 的头像单恋一枚 萌萌的豆包本人
    关评分的人什么事?认识他的人给他打高一点的分因为知道他只是今天发挥不好,那不认识他的呢?bbl老九人家之前又不认识豆腐,只看这两把发挥给低分咋了?萨都说不可能让豆腐去蓝卡的,骂评分的人什么意思?
  •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一个五湖废人
    回复
    萌萌的豆包本人
    :你真的读得懂中文吗 我的意思难道不是试训表现跟选人完全挂钩那主办方该骂吗?主办方拿着评分从高到低排挡位就该骂,有啥问题?我有一句话骂过评分的人吗,不认字就别来发言
  • 百度用户UID3464327933 侵略战争时期疼 akt2428 的头像侵略战争时期疼 akt2428
    这问题s2就有了,只看一两把试训发挥 不参考历史段位,结果aza试训区了给他评到徒弟组 一直到现在都有点炸鱼节奏,只不过一哥路人缘好没太多人说。
  • 百度用户UID3464327933 侵略战争时期疼 akt2428 的头像侵略战争时期疼 akt2428
    回复
    百度网友a5407cb
    :S2豆腐猛是因为除了aza阿梓没几个枪比他硬的,最高段位就铂金。今天这对局铂金只能算中下等马,段低的新手也有其他fps经验冷不丁就准一下,真不能幻想豆腐能像上一届一样把把杀前二
  •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一个五湖废人
    刚刚看了切片纸飞机说评级不完全按照试训来 那合理 讨论没有意义了
  • 百度用户UID6843098825 饕餮是是是 null 的头像饕餮是是是
    回复
    akt2428
    :我感觉豆腐练火男给他枪法练拉了,加上平时不怎么打排位,喜欢打极速,跟s2相比除了练了点英雄反而还退步了,豆腐s2刚打完我觉得真有超凡水平,跟师傅组组五排的时候还能杀第一基本没垫过。
12楼1条
pid:153663068553
百度用户UID5271069478 null 罗伦萨 的头像

罗伦萨

我的评价是再看看,s2也是这么说的,反正再炸也没像S1那样炸了
阴险
  • 百度用户UID4337319804 zhanhaofff zzyy532 的头像zhanhaofff zzyy532
    基本上各种水平的每队都有,没有谁是那种完全超模的。上届还有争议点就是kmd那队双赋能,事后看也没能炸得动。一个要分心指挥,一个小心脏➕不是玩自己最熟的位置,没能对过能火力全开的绿泡泡。
13楼
pid:153663071065
百度用户UID774769407 窥翎 null 的头像

窥翎

这游戏本质就是炸鱼
14楼
pid:153663072318
百度用户UID1259954161 友情231 从前情º 的头像

友情231

从前情º

师傅组也一样,mrj都被踢飞了
15楼2条
pid:153663110362
百度用户UID7040193328 罗迪戈 null 的头像

罗迪戈

炸的动师傅组是本事,cyw打普通的赋能都给人感觉是在炸;但是那几个在徒弟组乱炸的确实太吓人了,拿今天师傅组最区的mrj来说,gb和曹某真不如mrj么
  • 百度用户UID7040193328 罗迪戈 null 的头像罗迪戈
    问题在于mrj能去师傅组,他们也该去师傅组
16楼5条
pid:153663141075
百度用户UID1158243939 纯海绵制造 null 的头像

纯海绵制造

徒弟组不就是相似ka杯吗,一个队什么段位都有。就是神话赋能去师傅组了
  • 百度用户UID6436944459 null GC8eyW1 的头像GC8eyW1
    回复
    英宗金牛
    :ka杯还是神话炸白银黄金呢
    呵呵
    xhz别急好吧,师徒杯(或者说瓦这b游戏)一直都这尿性。
  • 百度用户UID4337319804 zhanhaofff zzyy532 的头像zhanhaofff zzyy532
    师傅组也是本质分差局,顶赋和超凡神话的差距不比超凡和黑铁的差距小。
  • 回复
    英宗金牛
    :都是这样的,qyy在师傅组都是有机会分到T1的卡了,在ka杯不一样对阵梓神和小只芋这种水平的。就是看谁家能更好的给大哥创造环境。
17楼
pid:153663186210
百度用户UID2342656956 itvip80 null 的头像

itvip80

三届师徒杯本质都看自家大哥能不能炸鱼,炸的猛不猛。
23楼3条
pid:153663548870
百度用户UID5053688445 null 贴吧用户_aMbWtbD 的头像

贴吧用户_aMbWtbD

其实说炸鱼,特别是师傅组,很难炸的起来的,想炸起来,首先大哥要会
打分
差局,其次,队友要给大哥提供炸鱼的环境,不然的话,上一届ddy,还有kmd+阿辙早就乱炸了,为什么cyw第一把赢不了,阿哲看起来不是顶赋,就是这个原因。阿哲的实力绝对是有顶赋的,他表现打这局表现差并不能说明他比其他顶赋弱
  • 百度用户UID4337319804 zhanhaofff zzyy532 的头像zhanhaofff zzyy532
    上届健脑片能赢就是绿泡泡会炸鱼加上队友能创造环境,别的顶赋要分心指挥,但绿泡泡能火力全开。
  • 百度用户UID1506252001 约瑟芬汤尼潘帝 白玉马 的头像约瑟芬汤尼潘帝 白玉马
    上一届就是雪糕给绿泡泡提供了炸鱼基础,而KMD+阿辙不能给对方更舒服的发挥,dyy就更是折磨了
    黑线
  • 百度用户UID4337319804 zhanhaofff zzyy532 的头像zhanhaofff zzyy532
    ka杯kxg才是离谱,🍵糕身为队内第二的枪天天拿把正义出去开杀(虽然她的正义是真的准)最符合养大哥的还是上届aza那队,早稻叽都被吸干了,咋子哥把把长枪,早稻叽永远的小手枪。
24楼1条
pid:153663563708
百度用户UID5725634559 男撒大苏打 贴吧用户_GtXUZCC 的头像

男撒大苏打

贴吧用户_GtXUZCC

金卡炸鱼,紫卡鼓励,蓝卡玩手机
  • 百度用户UID4337319804 zhanhaofff zzyy532 的头像zhanhaofff zzyy532
    没毛,蓝卡就是大哥的血包呀,特别是徒弟组的,几个不会玩的拿啥枪区别不大。
25楼
pid:153663837931
百度用户UID2342656956 itvip80 null 的头像

itvip80

徒弟组这几个大哥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去师傅组被炸,在徒弟组又有点超模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