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徒弟组除了选人环节,正赛没法看了
tid:10823791631
699784 178 0
楼主:英宗金牛最后回复:小立习 贴吧用户_Q93NV9S
11楼17条
pid:153663058116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

一个五湖废人

之前一直看豆腐 也希望父子兵一队 但是如果豆腐评到蓝我也不乐意看了。那不就是随便评分吗,高手假装软脚拿低分就完事了。所以心情还挺复杂的,感觉这届比赛没啥好看的了
  • 百度用户UID2295234221 单恋一枚 萌萌的豆包本人 的头像单恋一枚 萌萌的豆包本人
    关评分的人什么事?认识他的人给他打高一点的分因为知道他只是今天发挥不好,那不认识他的呢?bbl老九人家之前又不认识豆腐,只看这两把发挥给低分咋了?萨都说不可能让豆腐去蓝卡的,骂评分的人什么意思?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