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徒弟组除了选人环节,正赛没法看了tid:108237916312026/06/26 22:16:50699784 178 0楼主:英宗金牛最后回复:小立习 贴吧用户_Q93NV9S2026/06/27 17:03:0211楼17条pid:1536630581162026/06/26 22:34:20一个五湖废人1级 之前一直看豆腐 也希望父子兵一队 但是如果豆腐评到蓝我也不乐意看了。那不就是随便评分吗,高手假装软脚拿低分就完事了。所以心情还挺复杂的,感觉这届比赛没啥好看的了单恋一枚 萌萌的豆包本人7级 关评分的人什么事?认识他的人给他打高一点的分因为知道他只是今天发挥不好,那不认识他的呢?bbl老九人家之前又不认识豆腐,只看这两把发挥给低分咋了?萨都说不可能让豆腐去蓝卡的,骂评分的人什么意思?
v吧 徒弟组除了选人环节,正赛没法看了tid:108237916312026/06/26 22:16:50699784 178 0楼主:英宗金牛最后回复:小立习 贴吧用户_Q93NV9S2026/06/27 17:03:0211楼17条pid:1536630581162026/06/26 22:34:20一个五湖废人1级 之前一直看豆腐 也希望父子兵一队 但是如果豆腐评到蓝我也不乐意看了。那不就是随便评分吗,高手假装软脚拿低分就完事了。所以心情还挺复杂的,感觉这届比赛没啥好看的了单恋一枚 萌萌的豆包本人7级 关评分的人什么事?认识他的人给他打高一点的分因为知道他只是今天发挥不好,那不认识他的呢?bbl老九人家之前又不认识豆腐,只看这两把发挥给低分咋了?萨都说不可能让豆腐去蓝卡的,骂评分的人什么意思?
11楼17条pid:1536630581162026/06/26 22:34:20一个五湖废人1级 之前一直看豆腐 也希望父子兵一队 但是如果豆腐评到蓝我也不乐意看了。那不就是随便评分吗,高手假装软脚拿低分就完事了。所以心情还挺复杂的,感觉这届比赛没啥好看的了单恋一枚 萌萌的豆包本人7级 关评分的人什么事?认识他的人给他打高一点的分因为知道他只是今天发挥不好,那不认识他的呢?bbl老九人家之前又不认识豆腐,只看这两把发挥给低分咋了?萨都说不可能让豆腐去蓝卡的,骂评分的人什么意思?
单恋一枚 萌萌的豆包本人7级 关评分的人什么事?认识他的人给他打高一点的分因为知道他只是今天发挥不好,那不认识他的呢?bbl老九人家之前又不认识豆腐,只看这两把发挥给低分咋了?萨都说不可能让豆腐去蓝卡的,骂评分的人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