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78200 156 1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TEL134328162062026/06/28 12:25:3010楼6条pid:1536647076112026/06/27 13:37:57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11级 回复 薇尔莉特♂伊芙加登 :层主就是典型的1%的声音 代表了99%的玩家
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78200 156 1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TEL134328162062026/06/28 12:25:3010楼6条pid:1536647076112026/06/27 13:37:57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11级 回复 薇尔莉特♂伊芙加登 :层主就是典型的1%的声音 代表了99%的玩家
10楼6条pid:1536647076112026/06/27 13:37:57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11级 回复 薇尔莉特♂伊芙加登 :层主就是典型的1%的声音 代表了99%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