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57593 130 1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猫_童2026/06/28 02:06:2410楼6条pid:1536647076112026/06/27 13:37:57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薇尔莉特♂伊芙加登7级 又来了,贴吧的编曲大师 不知道您毕业于哪所音乐学院啊?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11级 回复 薇尔莉特♂伊芙加登 :层主就是典型的1%的声音 代表了99%的玩家蓅璃12252级 我发现一堆没有欣赏能力的菜鸡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词就是编曲,仿佛这个词多高大上可以把普通人镇住从而掩盖自己的无知与低能一样界王拳。。10级 本质上就是普通话吐字过于清晰在音乐这方面反而是不利走出去的。这和现在主流的流行文化的个性化表达有出入,另外就是现在国语乐坛已经衰落,口水歌过多,导致现在一般人对于国语歌风评不太好无限达蒙 赛琳娜1749级 学个词直接开懂是吧0202sgt2020 严打二次元🔨🔪7级 鸣潮都是一堆路边edm制作人 制作的edm烂歌 不如艾路迪克
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57593 130 1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猫_童2026/06/28 02:06:2410楼6条pid:1536647076112026/06/27 13:37:57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薇尔莉特♂伊芙加登7级 又来了,贴吧的编曲大师 不知道您毕业于哪所音乐学院啊?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11级 回复 薇尔莉特♂伊芙加登 :层主就是典型的1%的声音 代表了99%的玩家蓅璃12252级 我发现一堆没有欣赏能力的菜鸡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词就是编曲,仿佛这个词多高大上可以把普通人镇住从而掩盖自己的无知与低能一样界王拳。。10级 本质上就是普通话吐字过于清晰在音乐这方面反而是不利走出去的。这和现在主流的流行文化的个性化表达有出入,另外就是现在国语乐坛已经衰落,口水歌过多,导致现在一般人对于国语歌风评不太好无限达蒙 赛琳娜1749级 学个词直接开懂是吧0202sgt2020 严打二次元🔨🔪7级 鸣潮都是一堆路边edm制作人 制作的edm烂歌 不如艾路迪克
10楼6条pid:1536647076112026/06/27 13:37:57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薇尔莉特♂伊芙加登7级 又来了,贴吧的编曲大师 不知道您毕业于哪所音乐学院啊?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11级 回复 薇尔莉特♂伊芙加登 :层主就是典型的1%的声音 代表了99%的玩家蓅璃12252级 我发现一堆没有欣赏能力的菜鸡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词就是编曲,仿佛这个词多高大上可以把普通人镇住从而掩盖自己的无知与低能一样界王拳。。10级 本质上就是普通话吐字过于清晰在音乐这方面反而是不利走出去的。这和现在主流的流行文化的个性化表达有出入,另外就是现在国语乐坛已经衰落,口水歌过多,导致现在一般人对于国语歌风评不太好无限达蒙 赛琳娜1749级 学个词直接开懂是吧0202sgt2020 严打二次元🔨🔪7级 鸣潮都是一堆路边edm制作人 制作的edm烂歌 不如艾路迪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