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
tid:10825252962
957593 130 1
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猫_童
10楼6条
pid:153664707611
百度用户UID1427220210 lijiaasdfghjkl 无情烧鹅 的头像

lijiaasdfghjkl

无情烧鹅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
  • 百度用户UID1969697531 蓅璃1225 null 的头像蓅璃1225
    我发现一堆没有欣赏能力的菜鸡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词就是编曲,仿佛这个词多高大上可以把普通人镇住从而掩盖自己的无知与低能一样
    笑眼
    笑眼
    笑眼
  • 百度用户UID6588707553 null 界王拳。。 的头像界王拳。。
    本质上就是普通话吐字过于清晰在音乐这方面反而是不利走出去的。这和现在主流的流行文化的个性化表达有出入,另外就是现在国语乐坛已经衰落,口水歌过多,导致现在一般人对于国语歌风评不太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