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tid:108172746502026/06/24 12:51:3032313250 2 140 1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TEL134328162062026/06/28 02:30:563楼130条pid:1536549712372026/06/24 13:11:06爱弥斯大王9级 崩铁0t有150行动值,后面的都是100行动值,这样就会存在一个问题,0t可以动两次,而且第一面打完可以重置状态这个期间可以攒资源第二面打爆发,一旦0t打不完1t就在跑条阶段你无法行动,就要往2t去了,然后3t5t还有两次行动,而且他奶妈除了新出的都是保不住人的怪伤害又高又有机制,一旦你过了1t2t就有翻车风险,而且一旦你队伍2t内打不完,很快就会被淘汰歧韫玉dy6级 回复 -点-点-点- :铁道三年,我玩的时间可能才一年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tid:108172746502026/06/24 12:51:3032313250 2 140 1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TEL134328162062026/06/28 02:30:563楼130条pid:1536549712372026/06/24 13:11:06爱弥斯大王9级 崩铁0t有150行动值,后面的都是100行动值,这样就会存在一个问题,0t可以动两次,而且第一面打完可以重置状态这个期间可以攒资源第二面打爆发,一旦0t打不完1t就在跑条阶段你无法行动,就要往2t去了,然后3t5t还有两次行动,而且他奶妈除了新出的都是保不住人的怪伤害又高又有机制,一旦你过了1t2t就有翻车风险,而且一旦你队伍2t内打不完,很快就会被淘汰歧韫玉dy6级 回复 -点-点-点- :铁道三年,我玩的时间可能才一年
3楼130条pid:1536549712372026/06/24 13:11:06爱弥斯大王9级 崩铁0t有150行动值,后面的都是100行动值,这样就会存在一个问题,0t可以动两次,而且第一面打完可以重置状态这个期间可以攒资源第二面打爆发,一旦0t打不完1t就在跑条阶段你无法行动,就要往2t去了,然后3t5t还有两次行动,而且他奶妈除了新出的都是保不住人的怪伤害又高又有机制,一旦你过了1t2t就有翻车风险,而且一旦你队伍2t内打不完,很快就会被淘汰歧韫玉dy6级 回复 -点-点-点- :铁道三年,我玩的时间可能才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