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
tid:10817274650
31712999 2 139 1
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
3楼125条
pid:153654971237
百度用户UID3557538253 爱弥斯大王 null 的头像

爱弥斯大王

崩铁0t有150行动值,后面的都是100行动值,这样就会存在一个问题,0t可以动两次,而且第一面打完可以重置状态这个期间可以攒资源第二面打爆发,一旦0t打不完1t就在跑条阶段你无法行动,就要往2t去了,然后3t5t还有两次行动,而且他奶妈除了新出的都是保不住人的怪伤害又高又有机制,一旦你过了1t2t就有翻车风险,而且一旦你队伍2t内打不完,很快就会被淘汰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