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78200 156 1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TEL134328162062026/06/28 12:25:3010楼6条pid:1536647076112026/06/27 13:37:57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蓅璃12252级 我发现一堆没有欣赏能力的菜鸡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词就是编曲,仿佛这个词多高大上可以把普通人镇住从而掩盖自己的无知与低能一样
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tid:108252529622026/06/27 13:16:07978200 156 1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TEL134328162062026/06/28 12:25:3010楼6条pid:1536647076112026/06/27 13:37:57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蓅璃12252级 我发现一堆没有欣赏能力的菜鸡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词就是编曲,仿佛这个词多高大上可以把普通人镇住从而掩盖自己的无知与低能一样
10楼6条pid:1536647076112026/06/27 13:37:57lijiaasdfghjkl无情烧鹅9级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蓅璃12252级 我发现一堆没有欣赏能力的菜鸡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词就是编曲,仿佛这个词多高大上可以把普通人镇住从而掩盖自己的无知与低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