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不得不说崩铁才是真投入
tid:10825252962
957593 130 1
楼主:en一个缝隙 肥圣帝君最后回复:猫_童
10楼6条
pid:153664707611
百度用户UID1427220210 lijiaasdfghjkl 无情烧鹅 的头像

lijiaasdfghjkl

无情烧鹅

黄雲宵唱的还可以,但这歌编曲拉了。2.0和开服的pv歌都好听,拉海洛最垃圾,其次这次的歌较拉。拉海洛和玄方的歌都失败在编曲,不知道库洛怎么想的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