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51162 8 0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2026/06/28 01:49:5923楼3条pid:1536656079882026/06/27 19:12:34吃番茄滴西红柿你怎么傻芙芙的✨11级 不知道原的水温怎么样,鸣这水温有点烫到二代队了,打中四我能嘉露守150s完整打6套,实战在第六套启动部分收掉。日月守5套+稀碎第六套(日月对空太差了,压不住时间),第五套刚好收掉。我这手法应该算还可以,6金嘉露莫只吃通用buff不打宝箱能打1.1w分左右,日月守打1w左右。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楼主 11级 守岸人给嘉露是不是太奢侈了,说实话我觉得嘉露配维更舒服点,启动快循环快,基本卡着嘉贝大招cd循环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51162 8 0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2026/06/28 01:49:5923楼3条pid:1536656079882026/06/27 19:12:34吃番茄滴西红柿你怎么傻芙芙的✨11级 不知道原的水温怎么样,鸣这水温有点烫到二代队了,打中四我能嘉露守150s完整打6套,实战在第六套启动部分收掉。日月守5套+稀碎第六套(日月对空太差了,压不住时间),第五套刚好收掉。我这手法应该算还可以,6金嘉露莫只吃通用buff不打宝箱能打1.1w分左右,日月守打1w左右。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楼主 11级 守岸人给嘉露是不是太奢侈了,说实话我觉得嘉露配维更舒服点,启动快循环快,基本卡着嘉贝大招cd循环
23楼3条pid:1536656079882026/06/27 19:12:34吃番茄滴西红柿你怎么傻芙芙的✨11级 不知道原的水温怎么样,鸣这水温有点烫到二代队了,打中四我能嘉露守150s完整打6套,实战在第六套启动部分收掉。日月守5套+稀碎第六套(日月对空太差了,压不住时间),第五套刚好收掉。我这手法应该算还可以,6金嘉露莫只吃通用buff不打宝箱能打1.1w分左右,日月守打1w左右。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楼主 11级 守岸人给嘉露是不是太奢侈了,说实话我觉得嘉露配维更舒服点,启动快循环快,基本卡着嘉贝大招cd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