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吧
有无看过鸣潮3.1的kg来说说剧情真实水平?
111979299 11 3726 150
楼主:Super皆 明月枣最后回复:孔夫子83号
34楼122条

冬雪夏橘
雪雪雪雪冰
一般吧 但是你想看3.1之类的必须先吃下去2.0到2.7之间的很多💩
好好吃饭748 我依旧是世一上那品味很独特了
包子手工坊 虚构体回复 雪雪雪雪冰 :并且从隔壁一个皮套主播直播数据来看 2.5 2.2 2.7观看人数是远大于第一章以及2.8的 至少能反应大多数观众的喜好
贴吧用户_abNye7X回复 雪雪雪雪冰 :你可以说,别人反驳不行?热知识,在3.1出来之前备受好评的三个版本分别是2.5、2.2和2.4,从直播数据也是最好的,除此之外坎特雷拉、夏空的伴星,2.6下半也备受好评。这些剧情占了2.0到2.7总剧情80%,所以你说的很多💩从哪来的?
冬雪夏橘 雪雪雪雪冰- 我没不让人反驳哈 我只是在说我的观点如此 想说随便说

80楼

秦彻_缭夜魂与
秦彻(br0版)
还是得是你会炒作,
绿牌
风暴这一块
38楼34条

巴柯尼斯
永恒灾厄
野生尼玛2035 带咕咕鸡回复:我相信大部分中国人是讨厌日本的,但你这种人前人后重点强调自己反日人设的不是很常见哦,你只是享受反日这个标签带来的优越感,可惜大伙都一样。我教你,下次找个大伙都不懂的东西表演,他们就不会骂你众人皆醉我独醒了
Zsq217031031 zhyxwz你支持也没用,一我没那个能力,二我打飞立本岛干嘛?我可不是立本人那种杀人狂魔,你的想法太极端了,建议少看点立本神作,别和进击的巨人里面的主角一样成疯子了- 回复 千草色 :你支持也没用,一我没那个能力,二我打飞立本岛干嘛?我可不是立本那群杀人狂魔,你的想法太极端了,比如看你语气你也讨厌我,难不成你还想把我杀了?
27楼43条

轻绘花梨泪沾衣
akazaakari
你都问kg了他们能有什么客观评价,op还觉得原神剧情好呢
儒雅的ugghu 米鸡场根据哈急米急数,鸣潮剧情越好隔壁越疯狂
xygh2015001 勇闯金银岛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次多数只对着剧情抄袭问题哈气,说明已经挑不出什么毛病来了
黑暗的不觉不觉kg 又没有脑机接口,好就是好差就是差
我觉得你是憨批 ☞来厕www所玩☜3.0瓶子君152直接说剧情公式了,也没见他被骂成啥样啊
58楼17条

心海拾贝丶
sword丶-
81楼

面lzd
EkiLnU-
毕竟时长在这,和长篇剧情没法比,但是几个小时的短篇里很不错了
26楼57条

蹑云逐月
不灭地威•萨瑞卡
怎么说呢,打个比方吧。
鸣潮就是把斗破苍穹的剧情抄了一遍,然后给没看过斗破苍穹的kg看高潮了。
但是对于看过斗破苍穹的人来说,就是合格的快餐剧情。
鸣潮就是把斗破苍穹的剧情抄了一遍,然后给没看过斗破苍穹的kg看高潮了。
但是对于看过斗破苍穹的人来说,就是合格的快餐剧情。
迷路找我的啦太jb唐了
465174834 灰烬骑士⚡别那么若智好吗,人类是可以看过很多玩过很多的,人类也可以同时玩好几款游戏的
,难道你是被某家洗脑了觉得玩其他看其他就是背叛?
algernonlin 礼墨の梦中情人斗破是類比誰?不會是隔壁那水到不行的大版本吧,這能吹這輩子真的有了
微微还凉凉 me.i用10万经费拍的斗破和10亿经费拍的斗破还是有区别的,特效演出在二游属于是天花扳了
hnzxwcy 冷面枪男♤看得出来你也没看过啥好东西
guesspower29 一叶一枯蝶ლ斗破也能叫好么,那懂了
5楼60条

函数巨蟹
黑桐干也✨
挺好,这段剧情质量能和fgo1.6,终章一桌了,有种付出一切却无法拯救和悲剧中的一丝希望的感觉,文案朴素直白内容却有深度,动画演出惊人,人物微表情玩了十几年第一次见这种水平。按命运石之门的角度,现在主角就是完成闭环拯救世界却没有救到助手前往0号线前的凶真。目前二游里可以说独一档了。
好孩fly 星宝第一可爱呃,提升这么多吗,明明上个版本还写的又潦草又公式这个版本直接和FGO里槽点最少的那几章做一桌了吗
- 回复:FGO的动画制作规格很好啊,抛开六章上半这个糊弄人的玩意1.6和1.7动画的做到就是不赖,动画的演出规格完全可以把鸣潮的演出给爆了六章下半动画后半段几乎都在打架人物也不站桩,但为什么文戏上的改编还是被原作粉丝喷呢,演出只是一个呈现方式,剧情好不好跟这个没关系
6楼37条

gfhubvgvb
雎水️💦
要是女主肉身没回来就神了
逝枷锁514 苏允儿ㅤ可惜是二游,大家都默认会包饺子,不然效果会更好
12楼20条

宇宙之女埃波利耶塔
公式化剧情
donghexv 贴吧用户_6S5DWCW3U艾波利耶塔是🐔
66楼12条

PolPot6
etsxme
没吹的那么神,但在二游里也算得上顶级了。
465174834 灰烬骑士⚡你是不是觉得玩二游就被控制玩不了其他作品了?要不你推荐几个演出和剧情能融合到这种程度的游戏?我都不要求超越,就差不多就行
hnzxwcy 冷面枪男♤不给你限二游,你说一个更好的给大伙瞧瞧?
83楼

百合的以津真天
以津真天wº
我只能表示,纯讲情节的话,那既视感其实还挺重的,这个属于没办法,这么多年文学发展,什么样的情节都写得差不多了,剩下就是看细节的表现以及演出水平,鸣潮这次的演出水平就很强,不敢妄下定论说排到哪儿,但至少对于认真看完剧情的人来说足够调动他们的大部分情绪,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好故事了,值得看一看
84楼

骑士哈特
中上水平吧,确实相比以往有很大发挥
8楼18条

聃老翟丘生_
二游真不行。
第一是专有名词看的脚趾扣地了,我的妈感觉就好像十年前二刺螈扣扣空间
第一是专有名词看的脚趾扣地了,我的妈感觉就好像十年前二刺螈扣扣空间
发癫
文学里会有的词。第二就是女主的衣服露的太多了,而且啥环境都是那一套,老有种稍东西的感觉,有点正经不起来。
这两点导致他剧情咋样根本没法好好带入,还没咋看就鸡皮疙瘩起一地。
衣服就算了,但是二游啥时候能把他那专有名词改一改,就不能稍微接地气一点吗,举个例子就仿佛一个长得像自行车功能像自行车但偏不叫他自行车,要叫它“能够凸显驾驶员脚力的双轮钢制载具”。
衣服就算了,但是二游啥时候能把他那专有名词改一改,就不能稍微接地气一点吗,举个例子就仿佛一个长得像自行车功能像自行车但偏不叫他自行车,要叫它“能够凸显驾驶员脚力的双轮钢制载具”。
85楼

帝雪夜
三千羽琉璃º◎
要说封神不至于,但是是一部综合层面来说优秀的剧情演出
73楼8条

fvxghfc
北极红点鲑💦
我看kg马上要开始驱逐v8原住民了😹😹😹区一样的剧情也是吹上了
时光乄流水蛆都来了,看看你玩的二游剧情?我就这么说我玩过很多3a,里面没很多这次剧情能和鸣潮比的
狼神323 麟一可以叫吧主把鸣潮禁了?又要发鸣潮贴又要🐶叫,傻福玩意
q80783998 石精灵来你说说哪个二游剧情不是区?

不会是原神吧,还是崩铁?


86楼1条

时光乄流水
看同接不就完事了?鸣潮棉花3.6w同接,大鬼5.2w同接 ,水无月菌5.7w同接,泛式第二遍过鸣潮剧情,4.3w同接 平时这些人过剧情也就是1-2w左右
2楼16条
47楼9条

阿伟爱爱nice
不爱喝加糖冰红茶
30楼48条

哈利路的小蜀黍
伊蕾雅152
演出很强,剧情节奏把控的也很好,二游顶尖吧
465174834 灰烬骑士⚡3a单机都找不到几个能比的,这是目前演出和剧情结合最好的游戏了吧,我玩那么多单机,纯说演出和剧情结合的效果,没谁能行。
87楼

昨天你熬夜了吗
确实做的不错,选的题材是因果闭环,好且经典,前面1个小时就是正常的推图打boss,后面一堆演出,动画和新歌,堆料足,文案没有文青病,剧情写的也还可以,节奏合理
88楼

丶佐仓千代
Surtrლ
二游的巅峰,很多人搞不明白的一点是,就算相同的剧情,你ppt我动画,那我的观感也比你好一万倍
89楼1条

xygh2015001
勇闯金银岛
男泪女泪水平,停一般的
知秋恋菊 芦海🌸你给我眼镜摘下来说话
90楼

墨雪秋水
一个字:霸权
10楼16条
91楼

玄乱祸延争悖真君
无敌这回真得神了
不管是演出还是剧情都是夯中夯你漂哥说话就是有深度
不过我的评价是睡一觉眼一睁直接结束不就好了吗加你大坝戏,产能高显得你了👿👿👿老库拉完了
52楼3条
92楼

Gwynbleid
云了一下,动画分镜很不错,文本的直白可能爆杀大多数扭
捏
作态的二游台本(没有什么复杂的词汇,书面式的表达),最重要的是,主角有很强的主观能动性,也没有上多少价值,有一定的人格魅力不是空心人,唯一缺点就是节奏有点像短剧,但是作为卖角色的二游已经很厉害了
93楼
16楼8条

雪歌prpr
风的视线🐾
真的好看,我是看不起二游的编剧的,纯纯幼教3+剧情,没想到3.1是真没毛病,演出,战斗,关卡设计三开花
龍兒79音樂、美術、演出、劇情、配音都在C
13楼7条

看到我你不慌吗
下雨天的说爱你
季度霸权水平吧,和前段时间吹的辉夜姬差不多
94楼

彼岸回首空淡墨
覆雪繁花
放所有游戏里
属于是
让圈外人玩了会对二游刻板印象有所改观的水准,放二游里就是新标杆级别了
95楼16条

长月雹花6
抄啥不好偏偏抄的崩铁3.7,很好奇这回xz要怎么洗
96楼
97楼

天灾魍魉
二游的剧情我从来不看的
98楼26条

战忽局北美专员
爆能打七◆
在抽卡二游里算一流不错的,扩大放到jrpg范畴里就很一般,再扩大到rpg的范畴里就纯排不上号了
99楼

亚丝娜南岸
雅思南岸º
剧情先不谈,我用手机玩的,前40分钟一直在探索地图,各种炫技地图设计,东跑西跑,东跳西跳就是没剧情,硬是跑了四十分钟跑的我头晕恶心,跑完了给我放动画还他妈不能跳,sb鸣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