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楼1条
92楼5条

lzhlmymzw
kl很难养结晶,一直在尝试新东西不停筛选受众,每批被吸引来的玩家体验最好的永远是入坑版本,这也是社区骂声占主流的原因之一
zhenzhen708 安南秀-入坑版本好玩是因为玩家刚玩游戏都是最开始的时候兴趣最大的时候,很有热情。现在刚入坑的新人都是这样,理论上啥游戏基本上是这样的
93楼

宁檬926
宁檬🍋🍋🍋
翻译一下:孝子太少,孝子不够孝
94楼

三生不是三声
国外最伟大的IP是不是基督,千年运营流传久远
95楼1条

喜欢润美麻麻
楼里有一个叫@落冰寒霜 的野狗
96楼3条

zhe11451466
I梅路艾姆I
其实是有道理的,只卷质量是没有尽头的,当下库洛应该做一款不同于世面上的游戏,就像米哈游推出原神(国内第一款大世界探索),牢鹰推出明日方舟(二游开始火热)
风诺物语二游真正火热不是yys吗,与其说只卷质量不如说学会经营社区,多商稿从各个角度吹,养角色厨子做饭,偶尔煽情下,其实就是娱乐圈饭圈那套呀,我也一直建议kl做的,毕竟二游嘛,但高层明显偏理工科那种
zhenzhen708 安南秀-第一个破圈的二游,不是阴阳师么?如果不是日和风,上头也会推的。阴阳师世界被腰斩就是因为日和风
97楼

帕罗娜a
什么i不ip价不价值的,说白了就是没给b站保护费,没多养几条狗罢了
9楼145条

食人控
不卷质量哪来IP
dc成大IP是因为人电影工业确实牛逼,你米鹰快和749局坐一桌的质量,端出来只能消耗孝子的血条
142620242 落冰寒霜回复: 拿你最嫌弃的米家,原的美术方面吊打鸣潮,剧情看人,主线还行支线拉胯,和鸣半斤八两,配队好很多,数值膨胀也低不少。崩的文案,策划很不错,其他就一般。终末画风标新立异,有的人喜欢,基建比较肝,但是也算新玩法。双生特别肝,但是起码免费抽,就是限次了,肝了才能弄到。叠纸的玩不来,换装算是新路线。鸣好像也就声骸无限刷了吧?还有动作确实挺酷的,缺点就不说了,你不觉得有那说什么都是错的。
30楼3条

梁木莫莫人
98楼

yunlu18
真搞笑 弄的国际上原真的断崖领先一样
6楼31条

2131435ddsda
贴吧用户_0b8yGGA
第一句就没绷住,原来卷质量是无能的体现啊,那米鹰是不是连无能都不如啊
100楼

Smile丶简慕
荡漾🌹
中译中就是库洛没这两家沪厂养孝子的能力。确实没有,老广还是更务实一点的
81楼1条

421vvs
起名好费脑子
哪搬来的
崩坏IP很成功吗?三与二不相干,铁道也只是和三沾边,看着有几款崩坏游戏但我没感觉出这IP有啥发展
fsfsff31 撒托古亚的大弟子毕竟ip衍生作都没几个而且也不出圈
101楼1条

狠活界先知
翻译成人话:好好做游戏不如养xz
102楼2条

maorwamian
灰姑娘的王子閣下
我确实有这种感觉,鸣潮玩家更在意游戏本身,而米u和粥u则对有关游戏和公司的一切都很关注,说好听点是ip,说难听点就是饭圈宗教。这也是米鹰游戏比不上鸣潮的原因,一个追求极致的游戏质量,另外俩个追求更极致的商业化,这也是库洛赚钱能力比不上这俩的根本原因。拉踩现象其实是二游圈的普遍现象,这本身和二游饭圈化有关,不是鸣潮玩家的特有问题。但楼主的观点很搞笑唉,你是觉得作为游戏公司,赚钱更重要还是游戏质量更重要?还有你的下半段更是搞笑,此时的楼主已经化身精神股东,沉浸在赢赢赢之中了。如果想要赢为什么不去认藤子当叠,说明你本身也不认可你这套赢学逻辑,你只是想给自己的野叠尽孝然后拉踩别人
maorwamian 灰姑娘的王子閣下写了那么多没人给我小红点吗


103楼

sasibi
叽里咕噜一大堆,什么ip什么向心力,你说脑机接口我不就听懂了
104楼

幻海游人
不卷质量卷洗脑能力
105楼

洛克王囯:世界
你的意思是二游一定要训狗才能恰大米吗
106楼4条

悲之羽翼
确实,同样是竞争商,经常看到鸣潮库洛的玩家天天鄙视米忽悠,鄙视原神,但确实很少看鹰角明日方舟玩家天天鄙视米哈游的,他们都自己玩自己的。
zhenzhen708 安南秀-都不是一个赛道的咋打?立绘对对碰和3D碰瓷?不好意思原来米粥好像是真碰过,只不过被打断了
贴吧用户_aeSeW8J我滴乖,你这话也是离谱,米哈游的问题是大公司病,以及挣了钱不往游戏上投入。明日方舟一个纯2d游戏,他的玩家哪来的底气来鄙视米哈游的,米哈游比鹰角这种本质废物的公司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107楼

pqalzm12
垫脚石🦔
还真是
108楼

云雀与幻想曲
不知道啊,米椰果什么时候能大大方方在评论区跟kg讨论游戏内容吗,别带着个卡提装扮搅混水滚刀肉
109楼

序列666
INUISANA
还真是,看看海外认可度就知道了,米哈游的IP构建能力是真强。
110楼

xqb114514
破茧成蝇
你说完了,让米库xz说啥😓
11楼5条

贴吧用户_JS9y4G3
111楼

伤悲紧紧跟随
米达莫弗兹
人话,孝子养少了
112楼

mmmlmlmll
你也许是对的,但是关现在的我什么事
113楼

缚丝牛经理
翻译一下:脑机接口没做好
114楼

咩咩suo♤
参考文献呢
115楼
116楼
117楼1条

爱1000321
你前面说的是对的 确实一旦质量好就会抛弃 原因也不是ip而是孝子 孝子只有早期好形成 第一款二游没见过世面 像崩粥原这种 但是后续二游内测我都玩了
我只能说放心 当初我玩绝区零我心想真垃圾啊 我又玩终末地 错怪绝区零了 我没玩过原星铁入坑的二游 应该说错过部分米友玩家了 我就感觉发言太孝了 后面玩了终末地 哈哈哈和鹰角比能不膨胀吗?脑机端口纯粹鹰角给加固的 差距太大了,成天碰瓷让人以为离开米就是鹰这种实力 那是我我也尽孝米 碰瓷4 5年早就根深蒂固了
后续二游基本上不能和鸣潮竞争 洛克 王世界 虚环 异人之下 和二游不一样 我只能说很多人最后只能剩下一个二游 闲的时候可以玩几个二游 有很多游戏玩了 二游留一个养老婆就行了 没精力 很多人会留的是鸣潮 确实是弱点 但是质量确实追不上 目前看下来最能打的是白银之城 其他真不如绝区零
爱1000321而且鸣潮下一个游戏开服绝对有热度 有基本盘了
鹰有基本盘 做出来的来自星尘 终末地 厂商不给力也没用 米本身是很有口碑的 绝区零开服热度爆炸完全就是因为米的口碑 原铁确实两个单拿出来那时候随便打二游 但是绝区零拉了 星铁也拉了 现在又变成只有原了 下一个产品不会像绝区零这么疯狂了 下一个如果是因缘精灵也非常不看好 可能口碑再次下滑
33楼60条
118楼

一切都是虚无48
匝脚粉
逻辑好多错了,就按你说做质量所以没ip,难道做个垃圾出来就有ip了吗,怎么你说的这东西是要慢慢积累,鸣潮已经很快了
119楼

zergphysicist
麦趣鸡盒🌚
你是铁血kg吧,居然黑米鹰没有玩法没有美术没有剧情没有质量只剩ip
120楼

爽朗的工口之神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 但与ip无关
与归属感有关吧
我只知道如果鸣潮质量一旦出现下滑 同时有质量更高的新星出现 很多现在的kg都会选择质量更高的新游
因为鸣是这样从竞品中走过来杀出去的 也会以同样方式被淘汰
但同样的 库洛会继续沉淀 以更好的方式更高的质量杀出来
这是正循环 对玩家也好 厂商也好
与归属感有关吧
我只知道如果鸣潮质量一旦出现下滑 同时有质量更高的新星出现 很多现在的kg都会选择质量更高的新游
因为鸣是这样从竞品中走过来杀出去的 也会以同样方式被淘汰
但同样的 库洛会继续沉淀 以更好的方式更高的质量杀出来
这是正循环 对玩家也好 厂商也好
121楼

勇敢牛马撅撅子
miYoHo
什么好ip,孝子养得多罢了,终末地直接再旅者跟本人切割粥学长不还是
捏
着鼻子吃吗
82楼3条

审判之初与终
动植物观察者
小米和鸣潮真的是父子
小米吹嘘着,让我以为小米早就是世界500强,以为跟人家华为差不多的实力,结果前段时间的新闻跟我说小米才进去500强
鸣潮吹嘘着好像和原神同样体量,以为即使打不过原神,也至少能比一比,结果无论是规模还是收入,特么只有人家的零头
对此,我只能说,战绩会骗人,但是战线不会骗人
小米吹嘘着,让我以为小米早就是世界500强,以为跟人家华为差不多的实力,结果前段时间的新闻跟我说小米才进去500强
鸣潮吹嘘着好像和原神同样体量,以为即使打不过原神,也至少能比一比,结果无论是规模还是收入,特么只有人家的零头
对此,我只能说,战绩会骗人,但是战线不会骗人
122楼

覆_灯_火
常世万法漂子
那tm是蟹脚
12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