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这次前瞻我只能说,一片丑态吧
37133824 10 983 21
楼主:买海二黑龙号 丧钟😄最后回复:不纯情男大6贴吧用户_QUZ731U
3楼146条

djxjxnxmxjdjfj
睦子米酱suki
米哈游都不知道阴阳多少次友商了
,库洛在我印象里确实犯过蠢搞过什么米哈协议,但是至少从来没阴阳过任何人
半城烟雨满江愁 常陆茉子私の天使笑死我了 真有低端玩家来咬了
宗教这一块名不虚传
qususi好纯的yz啊,笑死我了
zyf_2903933704 新鸣yg之父低端玩家太低能,一看就是低龄睿智
11楼11条

pb123456nice
骑拉帝纳ss
其实也是个好事,kg们提的工单库洛听不见,友商前辈米哈游直接点草总不能装死了吧
pb123456nice 骑拉帝纳ss回复:但库洛其实真应该听取这个看似阴阳的建议做好优化,才能稳固住自己的基本盘和扩圈,不然宣发投入回报太低了,是个新游(绝区零终末地异环)就要在优化上踩你鸣潮一脚,就狠下心做好优化再提升画质不行吗
19楼11条

三拒头
三拒投
说到呜哇的痛点了,句句诛心
把自己的玩家优化掉了,反过来骂自己的玩家负资产
把自己的玩家优化掉了,反过来骂自己的玩家负资产
梦断尘空米桑说到低龄低端米游玩家心坎里了,你设备再牛有什么用?你设备再牛也只能和我低端机玩家看和玩差不多画面内容
豐源浣紗丶冷知识,20年原出来的时候xz帮忙洗地换手机,骂旧手机用户负资产,别带我中低端玩家中低端神游节奏了
景辰公子 wintcb反正我已经被负资产开创者拉黑了
现在鸣友都知道芦毛是也够了
20楼4条

宅男乙
漂亮还舒适的白桦0B
阴阳怪气❌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梦断尘空米野狗也知道自己是低端玩家啊
4楼14条

焚尽天地
焚。。。
前几天的劳动所得算什么
美緒酱我感觉官方下场搞这种都挺掉价的,这次原前瞻还有异环包括更早的什么尘白麻辣锅,游戏没看出多发力,拉踩技能倒是点上了。- 我感觉官方下场搞这种都挺掉价的,这次原前瞻还有异环包括更早的什么尘白麻辣锅,游戏没看出多发力,拉踩技能倒是点上了。
景辰公子 wintcb也是傻福操作
6楼26条

ByRationalism
了不起的字建丰
爆皮🐶能别装理中客吗
现在贴吧都能查成分的,要装就注册个小号来啊
Gavin鈾 拂满爱人袖i😈都退游了还在内鬼吧高强度关注鸣潮,真是**胚子
景辰公子 wintcb注意了,层主开始嗦包皮垢了,大伙快去洗澡,别让层主得逞了
smile爱上大声 青山侧音他说的这些跟是否关注爆孝吧有什么关系呢上来就嗦包皮垢的朋友
原神你是没玩过吗,难道刚开服那会的原神玩起来压力不大?地图不恶心?现在开始搞这一套而且明目张胆的拿低端玩家当不进步的借口不是事实吗
Gavin鈾 拂满爱人袖i😈回复 了不起的字建丰 :
我在说你呢,嗦包皮的玩意
9楼26条

sjxjwnkd
二游圈烂成这样逼样还不让说了是吧
就喜欢在味儿大的小圈子共振腐烂才满足你的幻想吗?这两年新出的二游都一坨什么啊,要不怎么都被熏跑又跑回原神去了
brain775252 一創鬼圖誰跟你跑回原神 傘沒似誰回去誰是龜男
朱大哥6666 雪海豹谁还回原神,玩的还不够累的
8楼24条
21楼

Foreach678
飞榜飞少了,多飞会就老实了
22楼

OP狙击手
昔涟林翩翩都是好女孩
低端OP好好去赚钱
24楼3条

bbdjdbs
哈急米米米米米
现在手机性能比5年前翻了多少倍了,现在才提照顾低端设备,以前怎么不说,跑哪去了?
买海二黑龙号 丧钟😄现在的低端机不就是以前的性能机?一直在照顾同一批玩家,原神不想扩圈
25楼
26楼1条
27楼

TARIMIFIVE
AimerS
我们需要低端玩家,我们不想赚钱
28楼

贴吧用户_JtR4SNE
很经典的提纯手法,阴阳友商的说明本身也没什么能力,楼里某些孝子坐不住喽
29楼

逐梦457
✨逐梦✨
反正早就不玩原神了,他们摆烂就摆烂吧,要是鸣潮这样,那我可就坐不住了。🥴🥴🥴
30楼

447647494
皇牌机师
可惜我不是低端玩家,我电脑能玩画质更好的游戏,所以只能放弃原神了。
31楼

ZzhW37
🐮🐴🐏
楼里有条低端野沟急得不行啊
32楼

零点过十分416
洛琪希_
这不是阴阳过去的自己吗?现在手机处理器迭代这么久力大飞砖了,自己游戏一直原地踏步,把无能说的如此清新脱俗,这逼厂商真是恶心透了,也就骗骗自己的低龄用户
33楼

五灵正法958
小白测评早就没看了,一看就是商单要求的,都什么年代了还在拿原神测手机性能,这不糊弄人嘛
34楼

a995994871
蓝原高玩-专家
把摆烂说的清新脱俗
35楼

lsylsycyq
说得对,你一个游戏就是要有上限要让人有的选,而不是用所谓照顾低端玩家的感受固步自封
36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