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
12121338 3 207 0
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ak47yangzhengxyz🍄
44楼9条

不良制品7
其实能潜心学下去的话考虑数学?真正的大后期,除了难没别的毛病
lucycbp2077😅和学哲学的区别是
蓝月酱!数学确实不太能学()
权术与拳术 纯良撸狗回复:nb,数学还垃圾啊?顶9的数学除了难升学其他全是优点。不过楼主这个排名也不好选数学,南大的数学要进去卷大一前百分之五十分流,复交的数学系有点难够上而且升学政策很抽象,浙科我不知道。
半截的诗ga现在建议电气,计算机或者集成电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