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
tid:10820446089
12121338 3 207 0
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ak47yangzhengxyz🍄
44楼9条
pid:153659735251
百度用户UID659395694 不良制品7 null 的头像

不良制品7

其实能潜心学下去的话考虑数学?真正的大后期,除了难没别的毛病
  • 百度用户UID6873425350 lucycbp2077 null 的头像lucycbp2077
    😅和学哲学的区别是
  • 百度用户UID659395694 不良制品7 null 的头像不良制品7
    回复
    lucycbp2077
    :区别大了去了。数学本后面转去赚钱的工科方向并不难,出国做量化也行,分也比热门的计算机那些低一点。最大的问题在于这个专业本身的学习难度大
  • 百度用户UID659395694 不良制品7 null 的头像不良制品7
    回复
    贴吧用户_GNySAU9
    :数学分数线比热门工科低,未来出国转量化或者热门工科难度不大,尤其对于lz这种高分考生来说,更容易去到更好的学校,垃圾在哪?这个专业最大的问题就在吃脑子而已。
  • 百度用户UID6306144654 null 贴吧用户_GNySAU9 的头像贴吧用户_GNySAU9
    回复
    不良制品7
    :分数线低自然有它的原因,你看看现在国内多少好学校不收数学专业的硕士了呢,就是垃圾专业有啥好辩解的,现在这个时代不能和ai接轨的专业多少都有问题
  • 回复
    不良制品7
    :真硕博转专业,那其他好专业为什么要你数学专业的而不是有本科基础的
  • 百度用户UID5794426887 权术与拳术 纯良撸狗 的头像权术与拳术 纯良撸狗
    回复
    贴吧用户_GNySAU9
    :nb,数学还垃圾啊?顶9的数学除了难升学其他全是优点。不过楼主这个排名也不好选数学,南大的数学要进去卷大一前百分之五十分流,复交的数学系有点难够上而且升学政策很抽象,浙科我不知道。
  • 百度用户UID17596408395726 半截的诗ga null 的头像半截的诗ga
    现在建议电气,计算机或者集成电路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