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
tid:10820446089
12121338 3 207 0
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ak47yangzhengxyz🍄
44楼9条
pid:153659735251
百度用户UID659395694 不良制品7 null 的头像

不良制品7

其实能潜心学下去的话考虑数学?真正的大后期,除了难没别的毛病
  • 百度用户UID659395694 不良制品7 null 的头像不良制品7
    回复
    lucycbp2077
    :区别大了去了。数学本后面转去赚钱的工科方向并不难,出国做量化也行,分也比热门的计算机那些低一点。最大的问题在于这个专业本身的学习难度大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