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
tid:10825366934
651162 8 0
楼主兼最后回复: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4楼5条
pid:153664865023
百度用户UID5526982664 Haibara1225 梦琦❤️ 的头像

Haibara1225

梦琦❤️

3.3我室友卖的原神号 绫人夜兰纳西妲三个6+1 赛诺雷电将军两个2+1 加七八个0+1的 卖了1.3W 你可以看看现在1.3能买什么鸣潮号就知道 同时期谁膨胀的厉害 就算算上原神流动性的溢价 你看看1W能买到什么鸣潮号
  • 百度用户UID5991554802 fjjjcguiknnd null 的头像fjjjcguiknnd
    以前这个原神号一万我觉得是很值的,确实牛逼,而且游戏膨胀确实慢,4.0以后腰斩再腰斩,随便一个新角色满配都把这些垃圾角色当孙子揍,差的太远了,5.0-6.0,更加残酷
  • 3.0以前原神复刻都能超抖的,新人特别多是一回事,膨胀的慢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后面膨胀快了,新人少了,理所当然老角色大幅贬值,价值几乎归0
  • 百度用户UID5319841625 善恶庆殃 贴吧用户_ay2UV8K 的头像善恶庆殃 贴吧用户_ay2UV8K
    当时米游一家独大 我2.2版本卖了崩铁21镜流黄泉11流萤的开服月卡全勤号1888块,2.3拉了坨大的之后号价一路跌,2.5用400块买了个01dot队加21镜流,2.7版本200块卖了。在当时原神4.0版本低迷的时候,崩铁算是抗起大旗了,虽然崩成现在这个样子
    呵呵
  • 百度用户UID5526982664 Haibara1225 梦琦❤️ 的头像Haibara1225 梦琦❤️
    回复
    fjjjcguiknnd
    :只对比同期 原神从出了水蛆之后老角色就已经一文不值了 鸣潮则是几乎没有看见控膨胀的行为 拉海洛大世界满链长离都打不太动了 尤其是聚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