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71234 8 0楼主: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最后回复:bldubldutxba暗星守护者✨2026/06/28 07:44:254楼5条pid:1536648650232026/06/27 14:36:11Haibara1225梦琦❤️12级 3.3我室友卖的原神号 绫人夜兰纳西妲三个6+1 赛诺雷电将军两个2+1 加七八个0+1的 卖了1.3W 你可以看看现在1.3能买什么鸣潮号就知道 同时期谁膨胀的厉害 就算算上原神流动性的溢价 你看看1W能买到什么鸣潮号善恶庆殃 贴吧用户_ay2UV8K7级 当时米游一家独大 我2.2版本卖了崩铁21镜流黄泉11流萤的开服月卡全勤号1888块,2.3拉了坨大的之后号价一路跌,2.5用400块买了个01dot队加21镜流,2.7版本200块卖了。在当时原神4.0版本低迷的时候,崩铁算是抗起大旗了,虽然崩成现在这个样子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tid:108253669342026/06/27 14:09:51671234 8 0楼主: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最后回复:bldubldutxba暗星守护者✨2026/06/28 07:44:254楼5条pid:1536648650232026/06/27 14:36:11Haibara1225梦琦❤️12级 3.3我室友卖的原神号 绫人夜兰纳西妲三个6+1 赛诺雷电将军两个2+1 加七八个0+1的 卖了1.3W 你可以看看现在1.3能买什么鸣潮号就知道 同时期谁膨胀的厉害 就算算上原神流动性的溢价 你看看1W能买到什么鸣潮号善恶庆殃 贴吧用户_ay2UV8K7级 当时米游一家独大 我2.2版本卖了崩铁21镜流黄泉11流萤的开服月卡全勤号1888块,2.3拉了坨大的之后号价一路跌,2.5用400块买了个01dot队加21镜流,2.7版本200块卖了。在当时原神4.0版本低迷的时候,崩铁算是抗起大旗了,虽然崩成现在这个样子
4楼5条pid:1536648650232026/06/27 14:36:11Haibara1225梦琦❤️12级 3.3我室友卖的原神号 绫人夜兰纳西妲三个6+1 赛诺雷电将军两个2+1 加七八个0+1的 卖了1.3W 你可以看看现在1.3能买什么鸣潮号就知道 同时期谁膨胀的厉害 就算算上原神流动性的溢价 你看看1W能买到什么鸣潮号善恶庆殃 贴吧用户_ay2UV8K7级 当时米游一家独大 我2.2版本卖了崩铁21镜流黄泉11流萤的开服月卡全勤号1888块,2.3拉了坨大的之后号价一路跌,2.5用400块买了个01dot队加21镜流,2.7版本200块卖了。在当时原神4.0版本低迷的时候,崩铁算是抗起大旗了,虽然崩成现在这个样子
善恶庆殃 贴吧用户_ay2UV8K7级 当时米游一家独大 我2.2版本卖了崩铁21镜流黄泉11流萤的开服月卡全勤号1888块,2.3拉了坨大的之后号价一路跌,2.5用400块买了个01dot队加21镜流,2.7版本200块卖了。在当时原神4.0版本低迷的时候,崩铁算是抗起大旗了,虽然崩成现在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