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鸣潮膨胀更快还是原神膨胀更快
tid:10825366934
671234 8 0
4楼5条
pid:153664865023
百度用户UID5526982664 Haibara1225 梦琦❤️ 的头像

Haibara1225

梦琦❤️

3.3我室友卖的原神号 绫人夜兰纳西妲三个6+1 赛诺雷电将军两个2+1 加七八个0+1的 卖了1.3W 你可以看看现在1.3能买什么鸣潮号就知道 同时期谁膨胀的厉害 就算算上原神流动性的溢价 你看看1W能买到什么鸣潮号
  • 百度用户UID5319841625 善恶庆殃 贴吧用户_ay2UV8K 的头像善恶庆殃 贴吧用户_ay2UV8K
    当时米游一家独大 我2.2版本卖了崩铁21镜流黄泉11流萤的开服月卡全勤号1888块,2.3拉了坨大的之后号价一路跌,2.5用400块买了个01dot队加21镜流,2.7版本200块卖了。在当时原神4.0版本低迷的时候,崩铁算是抗起大旗了,虽然崩成现在这个样子
    呵呵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