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tid:108204460892026/06/25 16:14:3412121338 3 207 0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ak47yangzhengxyz🍄2026/06/27 21:34:1773楼5条pid:1536637669072026/06/27 06:03:35捡个石头先北京鸟巢好热11级 跟我当年好像的情况啊,你可以参考下我的情况。我那年是湖北499名,同分的有三四十个。也是没够上浙大工试,最后在南大和科大计算机类里面纠结了很久(其实我爸妈还问我想不想学医,这个分去浙大临床医学5+3是稳的,但我自己不想学医)。我当年的分不够ai 计科软工,最后上了技术科学试验班的大类。但是呢喃大类分流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不摆烂到底一般都能进想进的专业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 层主 11级 不知道今年计算机类的分数线排名怎么样,我那年看往年排名线还以为计科是稳的,软工能保底,ai是冲刺,没想到三个都没够上,最后到技科大类了,如果技科没捞我估计就去科大了
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tid:108204460892026/06/25 16:14:3412121338 3 207 0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ak47yangzhengxyz🍄2026/06/27 21:34:1773楼5条pid:1536637669072026/06/27 06:03:35捡个石头先北京鸟巢好热11级 跟我当年好像的情况啊,你可以参考下我的情况。我那年是湖北499名,同分的有三四十个。也是没够上浙大工试,最后在南大和科大计算机类里面纠结了很久(其实我爸妈还问我想不想学医,这个分去浙大临床医学5+3是稳的,但我自己不想学医)。我当年的分不够ai 计科软工,最后上了技术科学试验班的大类。但是呢喃大类分流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不摆烂到底一般都能进想进的专业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 层主 11级 不知道今年计算机类的分数线排名怎么样,我那年看往年排名线还以为计科是稳的,软工能保底,ai是冲刺,没想到三个都没够上,最后到技科大类了,如果技科没捞我估计就去科大了
73楼5条pid:1536637669072026/06/27 06:03:35捡个石头先北京鸟巢好热11级 跟我当年好像的情况啊,你可以参考下我的情况。我那年是湖北499名,同分的有三四十个。也是没够上浙大工试,最后在南大和科大计算机类里面纠结了很久(其实我爸妈还问我想不想学医,这个分去浙大临床医学5+3是稳的,但我自己不想学医)。我当年的分不够ai 计科软工,最后上了技术科学试验班的大类。但是呢喃大类分流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不摆烂到底一般都能进想进的专业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 层主 11级 不知道今年计算机类的分数线排名怎么样,我那年看往年排名线还以为计科是稳的,软工能保底,ai是冲刺,没想到三个都没够上,最后到技科大类了,如果技科没捞我估计就去科大了
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 层主 11级 不知道今年计算机类的分数线排名怎么样,我那年看往年排名线还以为计科是稳的,软工能保底,ai是冲刺,没想到三个都没够上,最后到技科大类了,如果技科没捞我估计就去科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