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
12121338 3 207 0
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ak47yangzhengxyz🍄
73楼5条

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
跟我当年好像的情况啊,你可以参考下我的情况。我那年是湖北499名,同分的有三四十个。也是没够上浙大工试,最后在南大和科大计算机类里面纠结了很久(其实我爸妈还问我想不想学医,这个分去浙大临床医学5
+3
是稳的,但我自己不想学医)。我当年的分不够ai 计科软工,最后上了技术科学试验班的大类
。但是呢喃大类分流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不摆烂到底一般都能进想进的专业
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不知道今年计算机类的分数线排名怎么样,我那年看往年排名线还以为计科是稳的,软工能保底,ai是冲刺,没想到三个都没够上,最后到技科大类了,如果技科没捞我估计就去科大了
- 关于智科,我们是第一届新校区的学生,说说我们那届情况。智科可能稍微卷一下才能分进去,大概500个人你排前50%能分进智科。其他的智软集成电路数字经济就是点击就送。这一届智软好像换成什么机器人了?不知道还在不在
- 最后送你一句劝,如果读了计算机就早点决定是工作还是读研吧。工作就多实习不要管绩点了,该翘课就翘课。保研就可以先别管实习了,你南保研基本上只看绩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