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tid:108204460892026/06/25 16:14:3412221883 3 213 0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PNMN532026/06/28 09:54:4173楼5条pid:1536637669072026/06/27 06:03:35捡个石头先北京鸟巢好热11级 跟我当年好像的情况啊,你可以参考下我的情况。我那年是湖北499名,同分的有三四十个。也是没够上浙大工试,最后在南大和科大计算机类里面纠结了很久(其实我爸妈还问我想不想学医,这个分去浙大临床医学5+3是稳的,但我自己不想学医)。我当年的分不够ai 计科软工,最后上了技术科学试验班的大类。但是呢喃大类分流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不摆烂到底一般都能进想进的专业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 层主 11级 关于智科,我们是第一届新校区的学生,说说我们那届情况。智科可能稍微卷一下才能分进去,大概500个人你排前50%能分进智科。其他的智软集成电路数字经济就是点击就送。这一届智软好像换成什么机器人了?不知道还在不在
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tid:108204460892026/06/25 16:14:3412221883 3 213 0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PNMN532026/06/28 09:54:4173楼5条pid:1536637669072026/06/27 06:03:35捡个石头先北京鸟巢好热11级 跟我当年好像的情况啊,你可以参考下我的情况。我那年是湖北499名,同分的有三四十个。也是没够上浙大工试,最后在南大和科大计算机类里面纠结了很久(其实我爸妈还问我想不想学医,这个分去浙大临床医学5+3是稳的,但我自己不想学医)。我当年的分不够ai 计科软工,最后上了技术科学试验班的大类。但是呢喃大类分流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不摆烂到底一般都能进想进的专业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 层主 11级 关于智科,我们是第一届新校区的学生,说说我们那届情况。智科可能稍微卷一下才能分进去,大概500个人你排前50%能分进智科。其他的智软集成电路数字经济就是点击就送。这一届智软好像换成什么机器人了?不知道还在不在
73楼5条pid:1536637669072026/06/27 06:03:35捡个石头先北京鸟巢好热11级 跟我当年好像的情况啊,你可以参考下我的情况。我那年是湖北499名,同分的有三四十个。也是没够上浙大工试,最后在南大和科大计算机类里面纠结了很久(其实我爸妈还问我想不想学医,这个分去浙大临床医学5+3是稳的,但我自己不想学医)。我当年的分不够ai 计科软工,最后上了技术科学试验班的大类。但是呢喃大类分流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不摆烂到底一般都能进想进的专业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 层主 11级 关于智科,我们是第一届新校区的学生,说说我们那届情况。智科可能稍微卷一下才能分进去,大概500个人你排前50%能分进智科。其他的智软集成电路数字经济就是点击就送。这一届智软好像换成什么机器人了?不知道还在不在
捡个石头先 北京鸟巢好热 层主 11级 关于智科,我们是第一届新校区的学生,说说我们那届情况。智科可能稍微卷一下才能分进去,大概500个人你排前50%能分进智科。其他的智软集成电路数字经济就是点击就送。这一届智软好像换成什么机器人了?不知道还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