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楼136条

贴吧用户_77y44M9
我不到啊,谁叫发鬼图和官号下面跳脸的右上角都是鸣潮人物啊,现在又开始装无辜了吧
贴吧用户_77y44M9回复 shsbsjdbs :晚安了老铁我没时间和精力和你吵架
shsbsjdbs是不是明天还要当力工啊 臭大专
好好搬你的砖吧
昔涟是鸡 LittleGift一看你就是玩粥的,因为你没有myg的野性,也没有kg的理性,介于二者之间
丰川祥子sakiii 丰川祥子sakii纯种myg丨,老冯活完的东西,别来a8找画面
憨批巴布回复:网络互喷我倒没觉得多少见 无底线的人太多了 网络骂战也是无处不在的 每个圈子都是这样的 而你朋友 觉得自己冰清玉洁的dinner才最招笑 你的认知和智力配得上你的大专生活
lrasdyp Viego97你说的这两招不是米也够最喜欢用的?喜欢习惯性忽视友军火力是吧
绿豆苏打汽水你是散兵,你冯是昔涟
贴吧用户_GZCJAb3还是kg最冰清玉洁
119楼

WU3480668863
析音韵03e
有崩铁就就够了,原神难得回去情怀情怀,鸣潮就算了,没出来多久手机运存就比原高了,苹果16冬天玩着一会会就发烫,也不是奔着日系美术风格去竞争的,早晚要被这画风给整的手机配置吃不消,玩也玩不出味道。
120楼

彼依a
经验加3👻
只有我知道新游出来第一个咬的就是鸣潮吗
2楼29条

君焰龙泽
kaima♤
异环公测还挺快的,看着有些实力
无限大真不知道啥时候了
无限大真不知道啥时候了
25楼4条

意志为零777
浊🐮
我感觉没用 现在mygo最恨的就是鸣潮 我已经刷到说在异环官评下面呼吁异环别上反米战车 一起反潮的糖B言论了
121楼

壬寅运
壬水Ocean🌊
出了啊,zmd,等等这批怎么给怪加血的
122楼

贴吧用户_G589VKU
鸣潮现在不说究极顺风局?b站只要粘点黑米相关的时候评论区不都是鸣潮小人?
22楼6条

无法证明12
-魔法师-
zmd出来前大家也是这么想,现在还能抱有希望啊,两边都不掺就算帮鸣潮了,大多数更有可能直接倒向米,zmd开服前鸣潮玩家也没少帮忙引流,当时有个菲比图就是“kg怎么都去玩zmd了”,结果被一脚踹开小米粥,已经就这样了
6楼26条

灬凌天
终末地不是吗
112楼2条
53楼4条
123楼

deusmachina
万花筒轮舞曲
马上进入二游大乱斗时代。
124楼

冒烟的王
玄月二四
等nami出来帮鸣潮分担火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