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ul吧
感觉洛手基本盘比鸣潮大
18114513 1 346 22
61楼

独角兕小生
这不是明显的嘛?洛克王国就算没玩过,也多多少少听过吧?而且某种意义来说,鸣潮应该还是热门二游里基本盘最小的,连个前作基础都没有
62楼1条

延夏-文静
我能说鸣比较像jrpg,除了推剧情和大地图探索以外玩法都不太理想吗
主打一个代入感和享受王道剧情爽感吧。虽然我自己非常喜欢jrpg但是基本不推给其他人的。
羽战Y晨曦 Seirio♬鸣潮的演出动作设计很强。但是日常大世界探索现在真没多少东西,缺乏常驻玩法,打高难是打轴凹分和动作系统反着来。。。
13楼21条

mayger5487
小一加油努力
63楼

渐爱漂
你猜洛克王国00后这一代多少人玩过
64楼

千代宫枫sy
这么说吧,就好比当初摩尔庄园手游一样,冲着情怀也会有很多人来试一试,更别说我个人认为洛克的玩法受众知名度都比摩尔要多,所以起码初期尝鲜式游玩的人会很多,就看能不能留住人了
3楼32条

1413057145
yh四麦
有没有可能宝可梦玩法本来就比类原神玩法要好玩得多,正反馈拉满,不然宝可梦也不可能这么火且火这么久。
流光幻影77 淫蟲其实是类塞尔达,从来没听过什么类原神
unow1644 All unknow就历代宝可梦在技术力上摆成那样还能作作骂完记得买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神eu这不是以前的3c?
沙沙沙933 爱己爱世原神不是照着塞尔达抄的?你说鸣潮抄了我认,怎么原神就不是抄的了?类原神都来了
Mikufans😘回复:鸣潮和原神的战斗机制就不一样,鸣潮是高速战斗有空战,原神是打木桩,鸣潮剧情演出像看电影,原神剧情演出纯站桩公式PPT,万物起原真的是绷不住了,原神和鸣潮还没有原神和塞尔达的相似度高呢
65楼

挽歲月08
挽岁月08
同学:dy ks bilbil
我:a8
就很[捂脸]
我:a8
就很[捂脸]
29楼4条

Ti布偶鱼
布偶鱼QwQ
66楼

贴吧用户_J21199X416
说点大家不知道的
67楼

q15514863201
无妄vvcjk
在以前游戏匮乏的年代,洛克可以说是小时候的经典,有多少人是为了玩洛克注册的QQ,洛克赛尔号可以说是国内收集养成类游戏鼻祖了
68楼

绽放magic零
欧泡第一定律
别带俩巨龙的节奏好吗
69楼

梦之殇心之睥
🦋007
同,身边人全都玩
70楼

鱼止于岸游水
通关洛手了,我的脑海只剩下三个字:艺术品。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洛手真的太完美了,完全是个艺术品。
通关洛手后的日子里,我总是盯着我的洛手发呆,不禁会感叹怎会有如此完美的设计,人性与美丽的结合!
我思索了,这分明是人类文明的瑰宝,它应该同蒙娜丽莎一道在卢浮宫展出!它的横空出世击碎了所有游戏制作者的梦,因为他们知道,洛手已经是人类文明的太阳,他们无法仰视的巅峰!它将比圣经更为人所信奉,比上帝更为人所敬仰,它将人类发展的高峰一笔带过,浓缩了时代之精华!
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认真地玩洛手,否则将度过一个相对来说不太完美的人生!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洛手真的太完美了,完全是个艺术品。
通关洛手后的日子里,我总是盯着我的洛手发呆,不禁会感叹怎会有如此完美的设计,人性与美丽的结合!
我思索了,这分明是人类文明的瑰宝,它应该同蒙娜丽莎一道在卢浮宫展出!它的横空出世击碎了所有游戏制作者的梦,因为他们知道,洛手已经是人类文明的太阳,他们无法仰视的巅峰!它将比圣经更为人所信奉,比上帝更为人所敬仰,它将人类发展的高峰一笔带过,浓缩了时代之精华!
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认真地玩洛手,否则将度过一个相对来说不太完美的人生!
5楼4条

逝于光明
xm800
要怪就怪鸣潮开服的时候不是藤子的吧,老米的禁潮令还是太狠了,直接让鸣潮先天不良了,要不是1.1力挽狂澜外加zzz拉胯和4.8大节奏,鸣潮真不一定能活过2.0
1205abs 一fzto-然而腾讯2023年就投资库洛了
71楼

阐述你的梦
炮磁电超的学科不
还挺上头的
72楼

wow廉刃
嫌疑人_X
洛克背靠qq和wx用户量就不会低
73楼

xtbduieai
三笕中和滴定
说点大家不知道的
74楼1条

jjsdjtime
二游就别碰瓷人家社交游戏了
除了米吃了叮咚鸡红利外二游真上不了桌
羽战Y晨曦 Seirio♬米也碰不了,原神刚出时候体量还算大,后面几次大节奏玩家流失,现在也就能在二游圈里作威作福了。
75楼

136518yl
贴吧用户_GNE8DAA
大家的童年都是玩洛克王国的吗
我感觉只有我在玩赛尔号
76楼

终极天界之主
爱说的硕林
洛克王国有这么大的童年滤镜吗?我反正大电影都看过也没有这么期待,毕竟画风实在太幼
77楼

苦笑冷笑狂笑
真的这么多人吗?我童年都是玩dnf的啊
78楼

天下第一傻瓜33
单推飞行雪绒
那肯定啊,二游这个圈子很小的
79楼

飘飘游驪鼊麑飝
宝可梦玩法受众肯定大
啊这
有什么好比的😅
80楼

淡然舒咛
第33个节襙
刚下线,我觉得不赖
81楼2条
82楼

娜美大家姐
asd63636
年纪大了,玩手游眼睛太累了,还是对着电脑大屏舒服
38楼4条

高达啊啊啊啊
戛然而止❤️
只有我都是pc玩吗
83楼

NixL2
奶龙的奶龙是奶龙
这还用问,十几年的老ip,看着我长大的那种
84楼

谢封琅
齐天大圣6657
富哥他们不玩我玩,给我吧
85楼

S萧瑟D秋风S
说的不知道的
86楼

跳过心碎
跳过心碎💘
不玩 顺从 我的童年不玩这个
87楼

Qisheng996
骑士卡提辖
我以前一直没玩过洛克王国,小时候一直玩赛尔号的,开服玩了一会,开局选精灵就绷不住了,经典被追着转圈跑旁边箱子放三个精灵球自选
玩了一会感觉画风剧情有点太幼稚了就没玩了
88楼

Blankdew
白晞️
还真别说,朋友不玩二游,洛手玩的挺多
89楼

默軒Moxcian
洛手好挺好玩的,论可玩性感觉是比鸣潮强的,主打方向也不一样
90楼

Eden的汪酱
还真是。我舍友就这样
91楼

璃泪弃
青喻白♤
这不是很正常吗
92楼

绯绯的雪:
电脑端的多大呀
93楼

羽战Y晨曦
Seirio♬
本来就是啊,鸣潮基本盘基本在二游了,本身玩家男性占绝大部分。人家真一般向游戏,基本盘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42楼2条

句号丶🐼
没听过洛克王国的鉴定为以前没玩过电脑的
感性的痴梦小姐 ☞升格第一笋☜玩赛尔号的,洛克王国真不熟
94楼

黄允嚣
贴吧用户_QDW45JP
为啥有二圈很大的错觉
95楼

破碎の天壤之翼
尊重童年,虽然不是我的。
96楼

戏剧性结尾122
我舍友全在玩,之前电脑只用来刷抖音和玩瓦的人
97楼

houseaaasss11
o螺丝o
因为我小时候真玩洛克王国
98楼

fushangllll
fushanglll
洛克都老ip了,小时候经常玩页游洛克,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人数肯定多
99楼

花艳丽终凋零
所见从未离去
赛道不同,抓宠的正反馈来得快且足,只能说这种玩法还是太权威了,我现在洛克王国都48级了,今天打算缓缓,这几天梦里都在凹性格了
100楼

鎖那Sana醬
弗洛洛😋
洛手毕竟一般向游戏,谁都能玩,鸣潮说到底也是二游小圈子,只是相比v圈大了不少
101楼

买海二黑龙号
丧钟😄
鸣潮看看能不能吃点单机圈的吧
102楼

burntfish
萌萌哒鱼鱼🎃
洛手电脑玩没手柄适配,比较不痛快
103楼

fascdgsakdsa
宝可梦的玩法那是得到市场验证的 吊打这点二游的玩法吧
18楼2条

huwei01062
窄巷天空
类宝可梦玩法受众就是广这个是事实
104楼

虚有乌子
智者见智Ω
宝可梦本来就比塞尔达火,
105楼

黄黑之神
贴吧用户_Q7QPJUX
盗版原神碰瓷盗版宝可梦,你很勇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