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嘲笑原神说要保护中低端玩家
22818347 2 299 13
楼主:我的sjzjj 今州城的嘎子最后回复:我以为我可以ss
145楼1条
135楼3条
8楼12条

dr749
朩悟(下半身)
王者荣耀够照顾中低端设备体验了吧?可也没碍着人给高端设备提供144帧和极致画质啊
83楼
2楼2条
146楼

原神领域大神_
水神那维莱特
老米越看越红
147楼

ZHIHE444
贴吧用户_aA5NDPb
当年1660s带2k稳不住50帧,PS端独占体积云,优化被吐槽“不如首发2077”?低配Mate60Pro插帧勉强玩,开放世界进门难。对比龙族幻想、后崩坏书,优化差距明显。等我换3070的时候又不给开放120帧。小登别急着护,老玩家都懂当年的痛!优化≠摆烂,
5楼3条

圣虚影
哟,这就开始上升了,不错的打发
31楼27条

一所悬
冷知识,两千块手机已经可以很流畅面对任何二游了
148楼

阿东方饭店
贴吧用户_JRZR5Z6
树立起正确的游戏观?你在说什么猪话 玩不了就别玩呗 叭叭叭的还发展中国游戏产业都来了 资本的游戏和产品有屁关系 真给你以为技术很值钱了
149楼

dwahshha
贴吧用户_QPZ196b
只是心疼你花这钱去买硬件不如给我米
爆金币
而已
150楼

dwahshha
贴吧用户_QPZ196b
只是心疼你花这钱去买硬件不如给我米
爆金币
而已
堆东西上去要花钱,我米懒得花钱,只不过是弃子
151楼

迦勒底御主咕哒
提妈是我的
刚出的时候我们原神可是手机性能质检器啊,官方
岁月史书
双标这块
152楼

顺时☜
典型的低端学长思维
153楼

枝青ara
低端玩家保持低端设备就好了,只需要给老米充钱就够了,摆明了资本家训狗呢,别人都当看笑话狗还挺感动
154楼

明月嚣会长
你们什么意思?是不想让广大人民群众玩游戏?
155楼

D_Zhen5
遥语之靈
参考文献呢
156楼
157楼

只是为了小吧bl
贴吧用户_GXGKe7M
既然是照顾低端,那为什么抽卡不降价?氪个648比手机都贵
这不是既要又要的**
158楼

只是为了小吧bl
贴吧用户_GXGKe7M
既然是照顾低端,那为什么抽卡不降价?抽一个五星up的平均期望都要两个648,可低配置玩家氪一个648就比手机都贵了
这不是既要又要的**
159楼

黑乎乎一大坨
没有云游戏吗,不能搞小开关吗
160楼

天晓默默
四点水冫冫
哦,中低端神游nb,中低端玩家nb,ysnb
161楼

华兮然兮
晓晓冲鸭✨
中低端神游
162楼

养生堂堂主胡桃
牛逼,串成这个鸟样还有这么多人真钓上来了,再一次重新认识了贴吧的原友
163楼

依依唔兀
那个321是谁找来的神奇宝贝?
挺久没见过这种异色精灵了
14楼1条

努力的乌尔缇
睡饱达尼婭😄
myg经典打法来了,站制高点给自己金身了
红小黃豆保护了个嘚儿,真保护应该给低端玩家降价,人家都拿几百块的手机,你还要人家充648
164楼
165楼

wkwkwk41
前提是他真的是照顾中低端机玩家,而不是六年前一开高画质几秒一卡然后六年后靠硬件力大砖飞跑的动了自己的光影建模和引擎一点没更新然后被迫“照顾中低端机”
56楼6条
166楼

贴吧用户_J4XMeZX
我是低端玩家,我从不说648,强烈要求降价
167楼

溟滓摆渡人
某些人说开服只能高端玩,但问题是手机比运行是各方面拉满测试的,而且我开服后到第三年用的是至少开服三四年前的老手机哦,怎么就那么流畅呢,b站还有开服时期用一个破旧手机(壳没了,屏幕碎了)玩的视频呢,很流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