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嘲笑原神说要保护中低端玩家
tid:10666230433
22818347 2 299 13
楼主:我的sjzjj 今州城的嘎子最后回复:我以为我可以ss
145楼1条
pid:153462536962
百度用户UID7014200433 null 星恋百理 的头像

星恋百理

但我很难明白,你是在替学生党着想,还是在替厂商着想,我一个学生都看不明白。“只有从小接触到游戏”?嗯对,非自愿的接触,让他们从小养成打游戏习惯。“
正确的
游戏观”是什么?难道不是让自己开心就好吗?涉及到道德伦理的叫价值观,价值观不对玩的游戏自然奇猎。“游戏观”居然是游戏灌输给你,而非自己形成的?难道不是打的多了,通过经历建设起来的吗?游戏和共产主义又有什么关系?游戏从来不是人人平等,谁给你在游戏里玩马克思主义。还九年义务教育呢,你怎么不说防沉迷系统呢?你怎么不说国家不推荐学生打游戏呢?不说防沉迷可能延迟到23岁呢?
  • 百度用户UID3645419879 哈嘿吼和 null 的头像哈嘿吼和
    策划带头岁月史书这一块真是淳朴
    呵呵
135楼3条
pid:153460995561
百度用户UID527804905 爱许苗苗 熟悉的泳池 的头像

爱许苗苗

熟悉的泳池

社区总把“中低端配置的玩家”默认为“中低端玩家”,以此来口诛笔伐,党同伐异,这种行为无异于概念偷换 + 圈层对立 + 情绪放大。当然我并非是在袒护原神的不作为,仅针对这句话就事论事
  • 百度用户UID5843964849 随风嘉然 null 的头像随风嘉然
    低端玩家思维
    汗
    本质社区战争,myg就没有断章取义的时候了吗?要怪怪你米叠递子弹
2楼2条
pid:153453238019
百度用户UID165499824 但今后很长 null 的头像

但今后很长

原神项目组是在阴阳崩铁吗?崩铁那b画质我进个场景都能卡掉帧的,又没技术进步又没照顾低端机啊
汗
  • 百度用户UID35683291 frantdr null 的头像frantdr
    回合制游戏不流畅还能忍,原神这种即时战斗的卡一下被深渊怪打死了就很容易红温
  • 百度用户UID3163048955 朝銀沢 海盐少年 的头像朝銀沢 海盐少年
    同为一个公司不同子游戏项目组的没必要吧,感觉说的挺现实的,我之所以玩原神就是因为喜欢它的画风跟他画质高不高没关系,至少我会觉得看着舒服
147楼
pid:153463059612
百度用户UID4567463347 ZHIHE444 贴吧用户_aA5NDPb 的头像

ZHIHE444

贴吧用户_aA5NDPb

当年1660s带2k稳不住50帧,PS端独占体积云,优化被吐槽“不如首发2077”?低配Mate60Pro插帧勉强玩,开放世界进门难。对比龙族幻想、后崩坏书,优化差距明显。等我换3070的时候又不给开放120帧。小登别急着护,老玩家都懂当年的痛!优化≠摆烂,
31楼27条
pid:153454674018
百度用户UID6884897633 一所悬 null 的头像

一所悬

冷知识,两千块手机已经可以很流畅面对任何二游了
  • 百度用户UID6557393294 fffff1111443 null 的头像fffff1111443
    回复
    321哒咩123
    :纯的不像串的 2000再不行你想玩游戏的话,打工两个月省省总能攒够吧,如果真的那么困难建议就把游戏时间换成打工或者学习的时间,不是说你穷就有道理的
    汗
  • 回复
    321哒咩123
    :没钱还想买手机玩米游
    笑眼
    米也够是这样的脑子不好就多读点书少玩点米油坏脑子知道吗
    笑眼
  • 百度用户UID6320360008 不敢再抛弃 向往明天-& 的头像不敢再抛弃 向往明天-&
    回复
    321哒咩123
    :几十充不起2000买不起,穷成这笔羊建议直接跳了,都这么穷了还在社区尽笑,米真是给你这种社会底层找到存在感了
148楼
pid:153463147030
百度用户UID6693293552 阿东方饭店 贴吧用户_JRZR5Z6 的头像

阿东方饭店

贴吧用户_JRZR5Z6

树立起正确的游戏观?你在说什么猪话 玩不了就别玩呗 叭叭叭的还发展中国游戏产业都来了 资本的游戏和产品有屁关系 真给你以为技术很值钱了
149楼
pid:153463405117
百度用户UID1526053395 dwahshha 贴吧用户_QPZ196b 的头像

dwahshha

贴吧用户_QPZ196b

只是心疼你花这钱去买硬件不如给我米
爆金币
而已
呵呵
150楼
pid:153463408663
百度用户UID1526053395 dwahshha 贴吧用户_QPZ196b 的头像

dwahshha

贴吧用户_QPZ196b

只是心疼你花这钱去买硬件不如给我米
爆金币
而已
呵呵
堆东西上去要花钱,我米懒得花钱,只不过是弃子
152楼
pid:153464340794
百度用户UID3739427097 null 顺时☜ 的头像

顺时☜

典型的低端学长思维
153楼
pid:153464405663
百度用户UID5098050509 枝青ara null 的头像

枝青ara

低端玩家保持低端设备就好了,只需要给老米充钱就够了,摆明了资本家训狗呢,别人都当看笑话狗还挺感动
笑眼
154楼
pid:153464430677
百度用户UID1617545572 明月嚣会长 null 的头像

明月嚣会长

你们什么意思?是不想让广大人民群众玩游戏?
滑稽
158楼
pid:153465111365
百度用户UID6045883478 只是为了小吧bl 贴吧用户_GXGKe7M 的头像

只是为了小吧bl

贴吧用户_GXGKe7M

既然是照顾低端,那为什么抽卡不降价?抽一个五星up的平均期望都要两个648,可低配置玩家氪一个648就比手机都贵了
笑眼
这不是既要又要的**
159楼
pid:153465385611
百度用户UID2895328939 黑乎乎一大坨 null 的头像

黑乎乎一大坨

没有云游戏吗,不能搞小开关吗
162楼
pid:153465958335
百度用户UID6006276382 养生堂堂主胡桃 null 的头像

养生堂堂主胡桃

牛逼,串成这个鸟样还有这么多人真钓上来了,再一次重新认识了贴吧的原友
163楼
pid:153466053678
百度用户UID6542476652 null 依依唔兀 的头像

依依唔兀

那个321是谁找来的神奇宝贝?
疑问
挺久没见过这种异色精灵了
笑眼
笑眼
太开心
14楼1条
pid:153453422582
百度用户UID1419147518 努力的乌尔缇 睡饱达尼婭😄 的头像

努力的乌尔缇

睡饱达尼婭😄

myg经典打法来了,站制高点给自己金身了
  • 百度用户UID343986358 红小黃豆 null 的头像红小黃豆
    保护了个嘚儿,真保护应该给低端玩家降价,人家都拿几百块的手机,你还要人家充648
165楼
pid:153466638744
百度用户UID4593145361 wkwkwk41 null 的头像

wkwkwk41

前提是他真的是照顾中低端机玩家,而不是六年前一开高画质几秒一卡然后六年后靠硬件力大砖飞跑的动了自己的光影建模和引擎一点没更新然后被迫“照顾中低端机”
笑眼
56楼6条
pid:153455129215
百度用户UID715056210 jjyilinfeng 丶仓鼠先生º 的头像

jjyilinfeng

丶仓鼠先生º

因为这游戏一开始就不是为了中低端搞的游戏,只是现在手机性能上来了大伙都能带得动了,然后他自己就说哎呀我们都是为了中低端考虑,给自己找摆烂的借口那你开始的时候怎么不考虑中低端呢
  • 百度用户UID924387316 a阿尔弗雷 null 的头像a阿尔弗雷
    回复
    再探再报中的爱弥斯
    :有没有可能游戏有个设置可以自选 低 中 高 极致,低画质情况下你照顾低端没人说你,但这和你优化能开极致的情况没有冲突吧
166楼
pid:153466685466
百度用户UID6766157300 null 贴吧用户_J4XMeZX 的头像

贴吧用户_J4XMeZX

我是低端玩家,我从不说648,强烈要求降价
怒
167楼
pid:153466758042
百度用户UID5847321966 null 溟滓摆渡人 的头像

溟滓摆渡人

某些人说开服只能高端玩,但问题是手机比运行是各方面拉满测试的,而且我开服后到第三年用的是至少开服三四年前的老手机哦,怎么就那么流畅呢,b站还有开服时期用一个破旧手机(壳没了,屏幕碎了)玩的视频呢,很流畅哦,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