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楼

千古风S
潮友d(没想到吧,枝江没有c!):我没换但是买了金球礼包。。。我服了,我想着下版本更新前先把礼包买了的,没想到白给了,不过无所谓,反正剩下的也足够抽了(这哥们本来就准备了不少资源抽)
55楼

千古风S
潮友e:都不知道你们在急什么,换了金球又不会这个版本以后自动消失,难道以后的池子抽不用金球了?还是一个版本一个新池子新球?(这姐们是不打算抽联动池的,她说最多拿送的捞几发,能抽到就干,抽不到就算)
56楼

千古风S
还有一些比较极端和攻击性强的还有拐别的游戏的lz都筛掉了,但是也算是一种观点吧,lz在这里叫不展示了
57楼

千古风S
潮友f(lz事先说明是个富哥,日常会在群里发奶茶红包的那种,虽然说话有点臭吧,哦,有点像小时代里的顾里,有人和我一样在宜宝直播间赤完了小时代一二三和悲伤的勇者吗?出列!):那些金球厨本质上不就是那种发工资了喜欢拿着钱一遍遍数的嘛,说是因为换了金球所以可能抽不到了,实际上就是钱不够呗,因为自己的错误不能白嫖联动,又不愿意付出金钱来弥补自己错误,只能通过群情激奋来试图改变已经确定的框架,你以为他们是为了什么正义而义愤填膺慷慨激昂吗?不过是为了自己的私利罢了(这是他的观点啊,和lz无关,叠甲,我发出来只是表明有人是用这种角度来看)
58楼

千古风S
潮友g:维护自己的利益是什么很羞耻的事吗(这是怼楼上那哥们的)现在大家一起反馈不就是在弥补之前的问题吗?你自己有钱就可以高高挂起,那你自己没意见也别阻止别人发表意见啊,攻击人干嘛(后面还有一些骂那哥们的话lz就不发了,大家就看看看法就好了)
59楼

千古风S
话说其实lz的小群里也没有完全都把资源换金球的(至少一百四十抽以上吧,一个保底嘛)所以lz很好奇换了很多金球的潮友们是什么看法(一般lz都会留至少20抽的资源给武器的,抽完角色也能换一点武器抽)
60楼

千古风S
请大家友好讨论谢谢
61楼

千古风S
潮友h:正常吧,联动不都这样吗?联动版本不拉流水啥时候拉,不就和王者一样嘛,联动皮肤小兵什么的都要拿新货币抽,也不能用钻石and荣耀积分抽啊,都要用点券换,限时点券都不行,你们就是游戏玩少了,隔壁d5还每个赛季出三个新池子喝抽卡道具呢,还有什么联动啊,深渊啊,你们真是少见多怪了,连隔壁半死不活的pubg里面每次联动都要充钱呢,还有你们都玩过的三角洲,不都是一个卡池一种抽,也没见他们急啊(lz玩二游多玩别的少,这些是真的吗😰)
62楼1条
63楼

千古风S
粥联动卡池可以盖棺定论了,我的粥u群里得出唯一的结论了(基本7788都抽到了)这个联动池子一般,但是干员强度太拉了,梓兰成为了粥踩刹车限制角色强度的牺牲品,这贴可以封印了(这个池子风评还好,感觉是因为强度拉有意见的人不会抽,没资源也不会强上,其他的正常抽抽没啥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