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0命完全体的副C、辅助都不值得抽,那这个游戏该抽啥?
tid:7864443476
1565647 127 6
楼主:神黑学最后回复:似水如烟72 旋风油炸
56楼
pid:144333201259
百度用户UID3193196339 不可兼得哦 我的成分复杂º 的头像

不可兼得哦

我的成分复杂º

全世界所有人都同样的观点,不现实吧?个人觉得,咱们觉得好的,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我希望他一辈子都别懂
57楼
pid:144333573983
百度用户UID1171019136 小提莫GG 斯汪 的头像

小提莫GG

斯汪

真XP不需要任何人教做事,也不会去诋毁任何角色,夜兰万叶的强度都摆在那了,打着XP的名义诋毁角色的小丑在狗叫什么
58楼
pid:144333823460
百度用户UID831043341 零下_一度_ null 的头像

零下_一度_

五星多功能辅助,配队自由度高,有原石抽一个肯定不亏的
滑稽
硬氪大保底3单648另当别论
滑稽
11楼9条
pid:144329817944
百度用户UID4548837539 null 郑水晶2 的头像

郑水晶2

巴不得明天池子立马关了~真的这种角色谁用谁都服,连满命是个氪金玩家谁用谁都要说天王老子级别强,贴吧内贴吧外B站公众号早就夸疯了,还有人在这里当理中客什么哎呀,不太好配合胡桃不抽,哎呀我有行秋我不抽,哎呀充能有点难循环上我不抽,哎呀没有拐吃我不抽,哎呀雷国需要抗打断需要减伤没有这个我不抽等等等。你用不着给自己的穷找那么多借口,因为哪怕是万叶我都可以成列出12345个不抽理由,尤其是2.8一开3.0开测试服更加有理由
  • 百度用户UID3022670909 蟹黄堡杀手 列兵kc 的头像蟹黄堡杀手 列兵kc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么多人不抽夜兰的原因并不是她不强,而是她丑到令人难以下手,丑的程度甚至强度尚可也让人却步
  • 百度用户UID4548837539 null 郑水晶2 的头像郑水晶2
    回复
    蟹黄堡杀手
    :丑这个理由可以成立,我承认这个,毕竟我自己跟他人讲想要满命角色除非家财万贯不然我给的建议优先XP第一,对的上自己的眼再来谈配置,但贴吧大多数都是强度党就是看不得又要当强度党又想披着XP党的衣裳去指指点点真的是很难堪
  • 百度用户UID3022670909 蟹黄堡杀手 列兵kc 的头像蟹黄堡杀手 列兵kc
    回复 嘤嘤嘤客机够 :丑的分量不仅仅是可以成立,纸片人设计粗糙建模粗制滥造是原罪,一个角色的印象不是光靠dps撑起的,输出固然重要,但只看输出并刻意忽视其他方面真的很肤浅,起码就夜兰而言,丑到不抽的人是真心的
59楼
pid:144334256794
百度用户UID781621749 虾仁猪心糖 null 的头像

虾仁猪心糖

角色池下毒,就和上次雾切用无工陪跑一样,我有满命女仆和满命行秋,这个池子对我来说没有吸引力,马上就是万叶和3.0大c了,对于零氪党来说就是要放掉一些角色,池子适合自己才去抽。
33楼1条
pid:144330667587
百度用户UID819308446 淡淡的锋XY qb🐈 的头像

淡淡的锋XY

qb🐈

楼上那个啥水晶真的24小时高强度夜吹,不抽夜兰就是穷都出来了。你夜兰多强在我这都没意义,都是废
笑眼
60楼1条
pid:144334982422
百度用户UID17596390518315 赵辰颢2007 ……… 的头像

赵辰颢2007

………

现在黑夜兰的会不会很可能是关门打狗,卡池一结束直接出来笑别人小丑
滑稽
4楼9条
pid:144329746299
百度用户UID3489449654 s4592804221998 Gogo🌟 的头像

s4592804221998

Gogo🌟

很明显 这个游戏深渊难度可以说是极低的,那么只要抽自己xp的角色,以及抽取xp角色的队伍拼图就行了,比如我厨可莉和神子,那么夜兰对我的价值就是0,就没有抽的必要
63楼
pid:144335642265
百度用户UID3544433032 战魔皮皮家 NewBee+葉 的头像

战魔皮皮家

NewBee+葉

可是我xp党觉得夜兰丑诶
吐舌
况且在我眼里夜兰跟万叶还不太一样,虽说他俩都有下位替代,但万叶的手法比砂糖简单的多,聚怪也靠谱,而夜兰q的挂水跟行秋q的比较我看了那么多帖子到现在还有人争论
阴险
,大世界来说很难说须弥不会像稻妻一样阴间,万一像层岩稻妻那样断层很多夜兰e容易卡脚就容易高血压,更何况万叶还能无限体力爬山。综上所述我选择抽万叶
滑稽
64楼
pid:144335644939
百度用户UID3544433032 战魔皮皮家 NewBee+葉 的头像

战魔皮皮家

NewBee+葉

可是我xp党觉得夜兰丑诶
吐舌
况且在我眼里夜兰跟万叶还不太一样,虽说他俩都有下位替代,但万叶的手法比砂糖简单的多,聚怪也靠谱,而夜兰q的挂水跟行秋q的比较我看了那么多帖子到现在还有人争论
阴险
,大世界来说很难说须弥不会像稻妻一样阴间,万一像层岩稻妻那样断层很多夜兰e容易卡脚就容易高血压,更何况万叶还能无限体力爬山。综上所述我选择抽万叶
滑稽
65楼
pid:144336234876
百度用户UID413060881 350389152 大傻喵z 的头像

350389152

大傻喵z

骗哥们可以,别把你自己也骗到了就行。哥们被你骗了真无所谓的,打个哈哈就过了。但希望你打完这段话后擦一下眼角,别让眼泪掉在手机屏幕上了就行。你说的这些话,哥们信一下也是没什么的。还能让你有个心里安慰,但这种话说出来骗骗兄弟就差不多得了,哥们信你一下也不会少块肉,但是你别搞得自己也当真了就行。哥们被你骗一下是真无所谓的,兄弟笑笑也就过去了。真不是哥们想要破你防,你擦擦眼泪好好想想,除了兄弟谁还会信你这些话?
66楼1条
pid:144336449899
百度用户UID1376861504 tjikgds ttsean 的头像

tjikgds

ttsean

你最需要明白的是别把吧友的话当真。这边言之凿凿说不抽的,可能是歪了77一肚子火的那一位
67楼
pid:144336466480
百度用户UID3134962279 卑溟乎 null 的头像

卑溟乎

主要实在不喜欢这个皮,感觉太普通了。。。
69楼
pid:144336691342
百度用户UID2566157742 慕容紫皇66 null 的头像

慕容紫皇66

你想啊,抽不起的总会有一大部分 那他们不难受吗?? 肯定难受 难受了肯定得想办法啊 最好的办法就是证明抽不起的这个不值得!! 所以楼主我劝你善良~ 不要损人利己把吧友们追寻内心宁静的路堵死了
滑稽
70楼
pid:144336797127
百度用户UID165211241 メ雪£恋ル MIDORI🍀 的头像

メ雪£恋ル

MIDORI🍀

我就不抽夜兰,女的烧鸡还不好看,再强也请离开我的提瓦特,不可能冲着强度抽的,确实0命就性能很好,可是我不会买单的
71楼
pid:144337979654
百度用户UID3942235121 众星捧雪 璃月绒布球摩拉克斯 的头像

众星捧雪

璃月绒布球摩拉克斯

有一种强度的美,按理说这种丑人不该出现在我box,但是为了钟离和心海我打算抽了
太开心
75楼
pid:144339854583
百度用户UID836110152 null 冒失的呆酋长💫 的头像

冒失的呆酋长💫

夜兰可以吹,但只能算半个必抽,没到真必抽的程度。
滑稽
76楼
pid:144339975823
百度用户UID1811783455 Flyme总监制 转身🍁 的头像

Flyme总监制

转身🍁

不是吧,现在夜兰的风评不就是强度高吗?
77楼
pid:144340011734
百度用户UID2388113873 丨NMSL 走姿走色 的头像

丨NMSL

走姿走色

抽喜欢的完事。我都满命神里了,啥该抽你们需要问?我觉得不该抽的,0命比满命强我都不抽
78楼
pid:144340268655
百度用户UID1059928393 JWJerome null 的头像

JWJerome

不想这张脸出现在我的游戏里
79楼
pid:144340753870
百度用户UID1298576988 rberlbelrgb 贴吧用户_QJMPPW3 的头像

rberlbelrgb

贴吧用户_QJMPPW3

美术摆烂,所以我原石已经囤到5w了(抽夜兰前6w5,后续版本可见的没xp五星,所以抽了)
滑稽
80楼
pid:144346327987
百度用户UID708714107 陽絿 月絿 的头像

陽絿

月絿

抽,都可以抽。到最后你会发现,每个角色都值得抽,就像现在的三蹦子,以前两个版本攒一个毕业角色就可以秒天秒地,现在一个不抽你就会脱离环境,恶心一个版本
笑眼
81楼
pid:144362088600
百度用户UID2188994102 友怡i null 的头像

友怡i

抽啥呀,赶快把池子关了,让我也度过一个相对成功的人生
吐舌
82楼
pid:144368865325
百度用户UID4916056291 null 叮咚咚味冰激凌 的头像

叮咚咚味冰激凌

因为万叶带来的游戏体验也是无与伦比的
滑稽
你看下版本要是公子代替万叶复刻还会有人劝不抽夜兰吗
83楼
pid:144369704893
百度用户UID130316747 小小Ruai null 的头像

小小Ruai

看了贴吧一圈,能猜到强度的确在那,可我早就深渊通,4星都练了很多,队伍多样性也足,强度早就不是我的春药,我太多水了(心海公子绫人),xp也不在一个女角色,何况夜兰是真丑…这次池子我捞满命魈用完了原石,像我这种情况真的完全想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抽她
吐舌
84楼
pid:144370217926
百度用户UID3952882766 null 贴吧用户_5VKEP79 的头像

贴吧用户_5VKEP79

抽的人不是挺多的嘛,我记得流水很高的呀
啊
有谁有真实的数据的呀
86楼
pid:144382164052
百度用户UID108089679 洞_爷_湖 洞爷湖 的头像

洞_爷_湖

洞爷湖

上贴吧论坛一看,深渊那是狗都能满星强度都是cjb,实际还一堆人要找主播代打
88楼
pid:144382625797
百度用户UID4619356372 长护信息技术 null 的头像

长护信息技术

等万叶出来也会有类似言论的,就是有人喜欢唱反调和抬杠
93楼
pid:144395837534
百度用户UID2679341974 quaona fuyu✨ 的头像

quaona

fuyu✨

攒原石抽万叶以及下个大版本的角色
94楼
pid:144399615272
百度用户UID1611282528 所多玛的费弥迦 所多玛º 的头像

所多玛的费弥迦

所多玛º

抽喜欢的,不然我实在没法忍受给角色刷圣遗物的过程,太恶心了
95楼
pid:144402105268
百度用户UID234578095 Max闲 null 的头像

Max闲

因为不好看,强是一时的,颜值才是永远的
96楼
pid:144402241284
百度用户UID1080983987 澤麗法 null 的头像

澤麗法

抽xp角色啊,有的人别整天有事没事按头让别人抽你觉得值的角色。人家花的又不是你的钱和时间
97楼
pid:144402252961
百度用户UID2727696369 null 贴吧用户_724tVC2285 的头像

贴吧用户_724tVC2285

就直说了吧,对于不喜欢的角色,再强也别抽
吐舌
,你抽了不喜欢的角色那就是血亏1W+原石
99楼
pid:144421514390
百度用户UID3314986608 Hbb19981113 绝味斯布蕾 的头像

Hbb19981113

绝味斯布蕾

0命万金油能辅能输出。全队充能,大招增伤,0命副c,雷神:正是在下
滑稽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