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我不明白,0命完全体的副C、辅助都不值得抽,那这个游戏该抽啥?
1565647 127 6
楼主:神黑学最后回复:似水如烟72 旋风油炸
56楼

不可兼得哦
我的成分复杂º
全世界所有人都同样的观点,不现实吧?个人觉得,咱们觉得好的,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我希望他一辈子都别懂
51楼2条
3楼4条

随便qsq
🍀是是是🍀
看这建模下不了手
魅依舍 SN体育材料厂家无所谓 不拉近镜头 平时也就看看背影 倒是开大动画确实哈人
57楼

小提莫GG
斯汪
真XP不需要任何人教做事,也不会去诋毁任何角色,夜兰万叶的强度都摆在那了,打着XP的名义诋毁角色的小丑在狗叫什么
58楼

零下_一度_
五星多功能辅助,配队自由度高,有原石抽一个肯定不亏的
硬氪大保底3单648另当别论
11楼9条

郑水晶2
巴不得明天池子立马关了~真的这种角色谁用谁都服,连满命是个氪金玩家谁用谁都要说天王老子级别强,贴吧内贴吧外B站公众号早就夸疯了,还有人在这里当理中客什么哎呀,不太好配合胡桃不抽,哎呀我有行秋我不抽,哎呀充能有点难循环上我不抽,哎呀没有拐吃我不抽,哎呀雷国需要抗打断需要减伤没有这个我不抽等等等。你用不着给自己的穷找那么多借口,因为哪怕是万叶我都可以成列出12345个不抽理由,尤其是2.8一开3.0开测试服更加有理由
170i1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你g8是不是收钱了??- 我宣布你为豆豆君二号
叶潇CIEL 天选炮灰啧啧啧高强度巡逻了属实是
蟹黄堡杀手 列兵kc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么多人不抽夜兰的原因并不是她不强,而是她丑到令人难以下手,丑的程度甚至强度尚可也让人却步
郑水晶2回复:丑这个理由可以成立,我承认这个,毕竟我自己跟他人讲想要满命角色除非家财万贯不然我给的建议优先XP第一,对的上自己的眼再来谈配置,但贴吧大多数都是强度党就是看不得又要当强度党又想披着XP党的衣裳去指指点点真的是很难堪
蟹黄堡杀手 列兵kc回复 嘤嘤嘤客机够 :丑的分量不仅仅是可以成立,纸片人设计粗糙建模粗制滥造是原罪,一个角色的印象不是光靠dps撑起的,输出固然重要,但只看输出并刻意忽视其他方面真的很肤浅,起码就夜兰而言,丑到不抽的人是真心的
59楼

虾仁猪心糖
角色池下毒,就和上次雾切用无工陪跑一样,我有满命女仆和满命行秋,这个池子对我来说没有吸引力,马上就是万叶和3.0大c了,对于零氪党来说就是要放掉一些角色,池子适合自己才去抽。
33楼1条

淡淡的锋XY
qb🐈
德拉斯诺星辰 阿格妮斯无所谓,深渊已经乱鲨了,没有夜兰依旧乱鲨
60楼1条

赵辰颢2007
………
现在黑夜兰的会不会很可能是关门打狗,卡池一结束直接出来笑别人小丑
61楼

as138138250as
原神玩家(op)
有没有可能,我抽魈
4楼9条
63楼

战魔皮皮家
NewBee+葉
可是我xp党觉得夜兰丑诶
况且在我眼里夜兰跟万叶还不太一样,虽说他俩都有下位替代,但万叶的手法比砂糖简单的多,聚怪也靠谱,而夜兰q的挂水跟行秋q的比较我看了那么多帖子到现在还有人争论
,大世界来说很难说须弥不会像稻妻一样阴间,万一像层岩稻妻那样断层很多夜兰e容易卡脚就容易高血压,更何况万叶还能无限体力爬山。综上所述我选择抽万叶
64楼

战魔皮皮家
NewBee+葉
可是我xp党觉得夜兰丑诶
况且在我眼里夜兰跟万叶还不太一样,虽说他俩都有下位替代,但万叶的手法比砂糖简单的多,聚怪也靠谱,而夜兰q的挂水跟行秋q的比较我看了那么多帖子到现在还有人争论
,大世界来说很难说须弥不会像稻妻一样阴间,万一像层岩稻妻那样断层很多夜兰e容易卡脚就容易高血压,更何况万叶还能无限体力爬山。综上所述我选择抽万叶
65楼

350389152
大傻喵z
骗哥们可以,别把你自己也骗到了就行。哥们被你骗了真无所谓的,打个哈哈就过了。但希望你打完这段话后擦一下眼角,别让眼泪掉在手机屏幕上了就行。你说的这些话,哥们信一下也是没什么的。还能让你有个心里安慰,但这种话说出来骗骗兄弟就差不多得了,哥们信你一下也不会少块肉,但是你别搞得自己也当真了就行。哥们被你骗一下是真无所谓的,兄弟笑笑也就过去了。真不是哥们想要破你防,你擦擦眼泪好好想想,除了兄弟谁还会信你这些话?
66楼1条

tjikgds
ttsean
你最需要明白的是别把吧友的话当真。这边言之凿凿说不抽的,可能是歪了77一肚子火的那一位
反向冒险我歪了刻晴
67楼

卑溟乎
主要实在不喜欢这个皮,感觉太普通了。。。
68楼

進击的懒人君
芳仔☞
抽的人很多啊 还想怎么样哦
69楼

慕容紫皇66
你想啊,抽不起的总会有一大部分 那他们不难受吗?? 肯定难受 难受了肯定得想办法啊 最好的办法就是证明抽不起的这个不值得!! 所以楼主我劝你善良~ 不要损人利己把吧友们追寻内心宁静的路堵死了
70楼

メ雪£恋ル
MIDORI🍀
我就不抽夜兰,女的烧鸡还不好看,再强也请离开我的提瓦特,不可能冲着强度抽的,确实0命就性能很好,可是我不会买单的
71楼

众星捧雪
璃月绒布球摩拉克斯
有一种强度的美,按理说这种丑人不该出现在我box,但是为了钟离和心海我打算抽了
72楼

石头记947
锤子一个😈
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家爱抽啥抽啥捏?
73楼

欧陆风云2010
伊蕾娜😅
贴吧反买
74楼

lfy939l
家人们!谁懂啊
说的是心海吗
75楼

冒失的呆酋长💫
夜兰可以吹,但只能算半个必抽,没到真必抽的程度。
76楼

Flyme总监制
转身🍁
不是吧,现在夜兰的风评不就是强度高吗?
77楼

丨NMSL
走姿走色
抽喜欢的完事。我都满命神里了,啥该抽你们需要问?我觉得不该抽的,0命比满命强我都不抽
78楼

JWJerome
不想这张脸出现在我的游戏里
79楼

rberlbelrgb
贴吧用户_QJMPPW3
美术摆烂,所以我原石已经囤到5w了(抽夜兰前6w5,后续版本可见的没xp五星,所以抽了)
7楼4条

Rudddy
0命充能下毒
q1127842497 到底顶真还是丁假0命西风四绝缘感觉不缺充能啊
80楼

陽絿
月絿
抽,都可以抽。到最后你会发现,每个角色都值得抽,就像现在的三蹦子,以前两个版本攒一个毕业角色就可以秒天秒地,现在一个不抽你就会脱离环境,恶心一个版本
81楼

友怡i
抽啥呀,赶快把池子关了,让我也度过一个相对成功的人生
82楼

叮咚咚味冰激凌
因为万叶带来的游戏体验也是无与伦比的
你看下版本要是公子代替万叶复刻还会有人劝不抽夜兰吗
83楼
2楼7条
84楼

贴吧用户_5VKEP79
抽的人不是挺多的嘛,我记得流水很高的呀
有谁有真实的数据的呀
85楼

何如同业rytyr
我不需要视力🐴
深渊没压力,只抽xp了
86楼

洞_爷_湖
洞爷湖
上贴吧论坛一看,深渊那是狗都能满星强度都是cjb,实际还一堆人要找主播代打
87楼

TSummer丿夏天
方°
我的评价是,不抽
88楼

长护信息技术
等万叶出来也会有类似言论的,就是有人喜欢唱反调和抬杠
89楼

一望无际灰机场
襄铃
因为丑所以多强都不抽捏
90楼

巴黎鹿Oo
并不错🌚
当然是去抽《用到关服》的万叶拉
91楼
6楼3条
92楼

雪莲泪爱
看到就无语
因为她丑
93楼

quaona
fuyu✨
攒原石抽万叶以及下个大版本的角色
94楼

所多玛的费弥迦
所多玛º
抽喜欢的,不然我实在没法忍受给角色刷圣遗物的过程,太恶心了
95楼

Max闲
因为不好看,强是一时的,颜值才是永远的
96楼

澤麗法
抽xp角色啊,有的人别整天有事没事按头让别人抽你觉得值的角色。人家花的又不是你的钱和时间
97楼

贴吧用户_724tVC2285
就直说了吧,对于不喜欢的角色,再强也别抽
,你抽了不喜欢的角色那就是血亏1W+原石
98楼

鱼蠢的土拨鼠
十七岁紫发少女
你说的是行香班么
99楼

Hbb19981113
绝味斯布蕾
0命万金油能辅能输出。全队充能,大招增伤,0命副c,雷神:正是在下
100楼

似水如烟72
旋风油炸
额,人家爱抽啥就抽啥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