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关于zmd看起来很多人感兴趣
32618571 2 353 14
楼主: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最后回复:ww642642qq
54楼4条

宇宙第一大滑稽
戴👓的滑稽
终末地看着就不好玩,实际上手更是一坨,不是卡等级就是弹教程,教程还磨叽的一批卡池还是低配米池
55楼

转角遇到疯乞丐
其实主要问题是上限卡死了,建模已经到顶了没得突破,箱庭限制了地图,引擎限制了产能,战斗模式限制了动作,基建卡住玩法,目前来讲,只有剧情可能还有的突破
56楼

艾蕾伊士塔尔
知道你没玩过了
7楼3条

天天开心吗qqy
蒸馍🍞之神
很简单,只要开深渊,一切都会好起来
随风而逝的凝视 你一定要喊吗😁开深渊死更快,这游戏唯一优点就是没什么强度焦虑,要么把命座提升搞大点,靠氪佬挣钱
6九九八十一9 赛嫪毐😧小怪一堆牛鬼蛇神,boss全都硬绑场地,他开的起来吗
57楼1条

随风而逝的凝视
你一定要喊吗😁
除非把双倍领取改成不用券,不然都不玩,逆天游戏,双倍领取还要券
死物12345 没逝改成40体力免费双倍花劵4倍就觉得良心了,你们总是让我觉得义务教育是不是没普及
8楼25条

死物12345
没逝
玩米哈游玩的,有没有可能,兑换精锻的资源是溢出的,只要你兑换完每周刷新的量就行?其次,你非得在开卡池后再准备精锻助剂?要是没更新新装备,完全可以在新版本没开就把装备武器全部拉满。最后,基质和装备是通用的,你强化一套下去,不少情况下是可以两个人共用的。
34楼25条

水彩色の
吐奶酪丝🐴
其实我一直不理解zmd玩家一直反对深渊,你反对的前提也是zmd有一个常驻获得稳定抽卡道具的系统,你没
死物12345 没逝你们米哈游没有日常吗?
我打的是侵蚀潮其实我一直不理解鸣原铁玩家一直支持深渊。 你支持的是一个没法让所有人都拿满资源的玩法你知道吗? 常驻稳定获取抽卡道具的系统有啊,密境行者,影拓丰碑,一个版本差不多给六抽,前者甚至不需要特定角色,后者也不是检验DPS的深渊,有脑子就能用自己喜欢的角色拿满六抽
43楼8条

czy20001220
无死者
恨完了,说起来你参考文献在哪?不会是震撼首发吧?
495岁的吸血鬼 肥肥管人痴回复 绯玉丸派蒙 :本家养成快你妈个**,开服三个月180万龙门币都刷不完
贴吧用户_GyVSJKK本家开服玩家,究竟养成快在哪?还不是长草几回之后才养成无压力?
58楼
59楼1条
60楼3条

贴吧用户_0yADP6t
你真养成过角色吗?除了必须过剧情才能造装备是对的之外都云的离谱,首先新装备是可以拿老装备精锻的,所以只要产几百个新原件造本体就可以了,你拿1.0攒的原件过完剧情当天晚上都能精锻好
珠子这个见仁见智,虽说是1/24的出率理论上8把出但我也运气差到20把才出过,但实际上限制这个是狗粮,一般是100个刻一个663吧,体力全刷这个也就一周多。
精锻剂如果全员满锻装备那确实是有缺口,但只锻主C的锻满一套120个也就两三周的量吧,问题是这玩意又不吃体力还能一直屯,我开服到现在都屯了700多个了。
最后什么叫辅助和关键辅C只比主C少一点资源?难道不是能穿金装就行吗?电队只要养小庄,冰队养别礼和汤汤,混队养洛茜,其他人追求满锻不是竞速才要考虑的事吗
何况就现在这破水温,别说70%伤害了,我小庄啥装备不穿去推主线都能打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我开服养的42+陈管俊黎物理队,
养成材料基本没富裕过
贴吧用户_0yADP6t回复:你开服一个版本养5个角色还想不缺养成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
就按你觉得最卡的精锻来说,我这种没换满的全勤玩家现在能锻2+700/120=7.8套,就算4套全给物理队用也起码够玩3队了,我觉得这不算一个很卡养成的系统吧
61楼

suzumusic123
有没有一种可能两周完全体算快的
62楼
64楼2条

sunnydwadawda
黎博利🐦
骂都骂歪来,你说珠子没提前刷不好拉满还没啥问题,装备精锻的武陵卷真的是津巴布韦币,用都找不到地方用,那些烂辅助有什么必要锻满?技能都不点满的角色装备还要锻满基础属性吗?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有上限我为什么不养?资源留着仓库吃灰?
66楼3条

中出观铃
上线,传飞船送礼,做装备,左上红点点一遍,换调度券,倒买倒卖,找5个好友拿信用点,发快递委托,信用商店购物,找个本手动打1-2次,下线
我们明日方舟终末地日常真的太轻松了,应该不到1分钟吧
对了我是云玩家
我们明日方舟终末地日常真的太轻松了,应该不到1分钟吧
对了我是云玩家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究极上班流程
万年随机 我要减肥🍁我就是受不了这些弃坑的,一开始玩还每天跑快递跑完自己跑别人后面全挂出去在后面手指受伤正好弃了
67楼2条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
我在洛溪刚up那会就已经玩不下去了,每天和上班一样,卷还得攒着用,产出还少的同时养成缺口还大
至少我每个有用的角色都会好好养,而不是拉个80级穿个装备,珠子也就点个3级,这种状态去说我养完了,zmd的养成真不慢
gkxgghf 永遠娘💦为什么我小庄抽出来就直接663完美毕业珠子角色等级90技能9专三专二专二专武90级装备精锻满意志主能力战技词条然后七千多攻击力?
68楼

sunnydwadawda
黎博利🐦
确实有个东西是第一天拉不满的,好感度拉不满,点不了属性天赋
69楼3条

Vssbhsjsv
。。^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粥本家只卡资源量,但不卡养成速度,除了专三信赖,其他只要资源量足够,都是随便拉- 每天喝上班一样点点点,本家一天上一次都算我勤快了
Vssbhsjsv 。。^回复 界肘不疑 :zmd本质玩法就有问题,战斗在我看来极其简陋,除去这个战斗就是基建,新人看那堆集锦教程关一半都得被劝退,最nb的还是孝子,即使你证明自己深度玩过它家游戏依然闭眼开咬,蟑螂就得一巴掌拍死啊
70楼3条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
很神奇吧,用某些人的逻辑来说,在瓦这种子弹不要钱的游戏里面玩颗秒,在三角洲这种子弹要钱的游戏里面玩泼水。
在zmd这个养成存在上限的系统里面,去说辅助不配吃养成资源,随便拉拉好了,拿着这样的要求去说养好了,在圣遗物这种随机性很大的养成系统里面,要追求多少多少磁条,要求完美毕业,这是否有点太搞笑了
在zmd这个养成存在上限的系统里面,去说辅助不配吃养成资源,随便拉拉好了,拿着这样的要求去说养好了,在圣遗物这种随机性很大的养成系统里面,要追求多少多少磁条,要求完美毕业,这是否有点太搞笑了
还是厂商训得太好了
zhu326627 zhu111你还知道养成有上限,这个不比圣遗物机制好?世面上流行的3d二游对比不是跟圣遗物对比跟谁对比?二游的业界标杆- 别说我拉踩,2楼楼主自己拿鸣潮对比。那我不就得分析两种养成吗
53楼6条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
给大伙算一下,精锻助剂换完差不多1500w卷吧,一百次精锻需要250w卷,这加起来就是1750w,两个基地大概能提供1kw多的卷,剩下的就需要你每天送货,导货,做拍照任务获得,如果你只拿80个助剂外加强化差不多需要1kw的卷,对的没错最后20次精锻需要吞接近800w的卷,一般两周够精锻一个角色的全部装备,算有点非,有时候运气好120不到就满锻了好像,就这样每个版本都拉新角色
+3
个队友,就按生存位不需要拉每次都用一样的算,也得2-3周吧
zhu326627 zhu111来,你拿什么算精锻的?最便宜的装备是8000一个,最新的赫铜装备是25000,但完全可以只造素材精锻用便宜的装备当垫子。精锻助剂全部100个要1440w,最后20个要600w卷。武陵两基地大约一周给1000w,环境监测一周大约260w,送货不送扔给大厅可以获取大约90w,卖货按一天37w算(可以两天一卖,我是按差价3000来算)一周260w。你怎么换不满。就算不拍照不倒货一周也能换完80个+精锻的垫子。火队只要拉满一个奶奶,冰队别汤别伊一般最高两个up但不是同版本,物理造价最高四个都要,电队只要拉个庄。你干什么缺给主c精缎?一套四装备的精锻大约在160这个区间(前后40)。
zhu326627 zhu111- 若是开服到现在全主c装备精锻勉强可以,珠子不行。
fascdgsakdsa特么谁拉队友啊
闹麻了 zmd队友全是幽默 只有汤汤配资源
71楼
11楼1条

贴吧用户_ataSZte
终末地就是二游慢节奏的游戏,你就算退坑半年你抽的角色照样保值,非得这么着急追赶进度,岂不是辜负了老🦅的心意
40楼24条

了聚聚咯
72楼1条

凯旋路上小心点
一般◎冰块
单纯留不住人,长草期根本没东西玩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长草期我没东西玩,就养点角色,说资源不够养成,能被追着咬,我要说别的系统和抽卡部分,这群人不得跟我爆了啊
73楼6条

lfkgy狮子
游戏沐浴大神
74楼1条

爱吃兔肉的汪
黄金炸鸡腿
整篇下来充满了云玩的刻板印象
串到不想跟你认真讨论
串到不想跟你认真讨论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那你写点公正客观的啊
2楼3条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
用别的游戏话来讲,刚抽完爱弥斯,养成基础的,发现卡池都要过了,等你配队搞好,又要抽绯大妈了,好不容易上面都搞完了,嗯吹孝子来一句,ww没有主推,你看这期深渊都没有利好爱弥斯的环境,
我tm都养完都该开下期深渊了,这期深渊推给鬼看啊,恰好这期zmd深渊利好汤汤,是上个版本的up角色
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如果你觉得现在的养成材料足够,那么请你等危机合约开始后再来反驳我,危机合约这个模式之所以热度比较高就是因为本家所有人的养成上限都是一样的,哪怕你今天刚拉上来,都能去危机合约当对策卡,zmd的话我不好讲
,真缺点数值,想来上来非常麻烦,真不知道到时候有多少人想方设法的洗地
75楼

看八卦来的
全篇都是云的吧,我就不反驳了,懒得打字
76楼

拒绝月考
只要知道专武是什么词条 提前把基质强化满 新角色抽到就可以直接拉满啊
77楼

二号机day
本来基建就是小众玩法,最后变成小众游戏不是很正常吗?
78楼

水桶骑士
这基本属于没怎么玩游戏纯闹测和编造的东西,真玩过这游戏,并且不是才入坑,而是已经进入平稳期的开服玩家每一个都是有能力抽到角色第一天就拉满的,包括装备,像1.2的基建只需要推完首墩即可,更不用说原来的装备一样能用,就是新配方的装备只做3个部件也不存在要等很久甚至第二天才能拿到,抄蓝图的玩家只需要造150个部件就够了,后续精锻更是直接用材料需求少的多的前两个版本的装备原件就可以,完全不明白这个贴主在说什么,真的纯编造。
包括基质也就是珠子,他居然能说出毕业时间非常长?要知道在锁完属性后,平均24次就能出一个需要的特定基质,而且所有新版本的武器基质还能提前刷好,同样完全可以抽到角色第一天就拉满,特别是在有冷却脂的情况下。
至于说庄电队要养3个人更加好像,佩丽卡和弧光不就和42队的挂件们一样的穿金装就行,居然能说后面的队要养的多多?洛西混伤可以杰哥汤汤后随便带人,基本很多角色都是何处串队伍用的,而且很多还是60穿金装就完事,居然被编造谎言到这地步?
我两个号一个零氪不抽限定只用免费可得角色,一个角色武器全图鉴,都是全收集全探索全镀层,终末地完全不卡任何人,所有人轻松拿满奖励,养成资源随着游玩时间来到三个月多已经是出什么角色拉满什么角色,根本不存在新角色两周才能养起来用的情况。
包括基质也就是珠子,他居然能说出毕业时间非常长?要知道在锁完属性后,平均24次就能出一个需要的特定基质,而且所有新版本的武器基质还能提前刷好,同样完全可以抽到角色第一天就拉满,特别是在有冷却脂的情况下。
至于说庄电队要养3个人更加好像,佩丽卡和弧光不就和42队的挂件们一样的穿金装就行,居然能说后面的队要养的多多?洛西混伤可以杰哥汤汤后随便带人,基本很多角色都是何处串队伍用的,而且很多还是60穿金装就完事,居然被编造谎言到这地步?
我两个号一个零氪不抽限定只用免费可得角色,一个角色武器全图鉴,都是全收集全探索全镀层,终末地完全不卡任何人,所有人轻松拿满奖励,养成资源随着游玩时间来到三个月多已经是出什么角色拉满什么角色,根本不存在新角色两周才能养起来用的情况。
79楼

女仆助你下楼梯
箱庭+基建,一玩一个不吱声
跟我一起入坑的朋友就剩我一个拉满基建探索完地图
另外养成周期问题巨大
体力光刷珠子都不够,钱、狗粮、材料全靠活动和任务
还总有人洗地角色不用全拉满、不用锻满、非主c不用拉、技能挑选专精…
32楼2条

晓看天色.暮看云.
一看就知道是云的,现在资源全部都溢出了,我主c全拉满,副c拉80,现在资源还有一堆,体力现在全部拿去刷珠子,都多出几百个了,精锻助剂更是还有300+
38楼15条

殇之兒
穆殇云
没一个说到点上的,基质只有刚入坑需要两个星期来刷才能升满,但凡经历过一个长草期都可以直接拉满两个基质。专武提升比起通行证下位替代不会超过30%,非常大在哪?
52楼4条

路人6116
楼主真惨,认真分析了好多东西,被🦅孝狂喷。然后有kg支持楼主,但他们支持楼主不是因为楼主分析的对,而是楼主在质疑他们反对的游戏。整个帖子看下来,没几人是打算根据楼主的分析好好讨论的
fascdgsakdsa根本不是这回事 我看他上边的记录 他自己练火队队友 给火队内仨废物给资源 那他资源能够用吗
zmd这游戏辅助根本不用吃资源的 这楼主纯属闲得蛋疼 不骂他的多少沾点☁️
80楼

我打的是侵蚀潮
珠子是卡池出来前几天就被爆出来可以提前刷取毕业的,这也是唯二需要专门去提前准备的,别的经验书,技能强化素材什么的每天培养仓管理好就能直接搞得。
别的游戏是可以提前刷材料什么的,但是终末地不行,终末地的丰碑不给环境是因为养成慢?这啥逻辑?崩铁,原神,鸣潮,养成还有一个圣遗物呢,我可以穿不强化的装备打满丰碑你可以穿不升级的圣遗物打满深渊吗?
你这但凡是说终末地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太长草了都算你说的对了
别的游戏是可以提前刷材料什么的,但是终末地不行,终末地的丰碑不给环境是因为养成慢?这啥逻辑?崩铁,原神,鸣潮,养成还有一个圣遗物呢,我可以穿不强化的装备打满丰碑你可以穿不升级的圣遗物打满深渊吗?
你这但凡是说终末地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太长草了都算你说的对了
37楼2条
81楼

crimewave5
initia
最大问题就是产能低下,长草期最无聊的2游
82楼

麟ilh
不知道,我现在就玩这个,感觉还不错,主观上比其余那几个强多了,如果这个我都退坑了,别的二游我估计也不会去玩了
83楼

ewad345
gbv
一.关于体力养成部分
有保底的珠子就是比无保底的圣遗物强。你说两者都可以靠时间完美毕业的说法我完全不认同,庄方宜珠子可以一天毕业,你一年能强化出一套完美毕业的圣遗物吗?
二.时间养成部分
我不搞基建,晚上抄蓝图的确慢了,但让后呢?第二天起来,换上装备不就完全体了,两天毕业一个角色很慢吗。
三.
有保底的珠子就是比无保底的圣遗物强。你说两者都可以靠时间完美毕业的说法我完全不认同,庄方宜珠子可以一天毕业,你一年能强化出一套完美毕业的圣遗物吗?
二.时间养成部分
我不搞基建,晚上抄蓝图的确慢了,但让后呢?第二天起来,换上装备不就完全体了,两天毕业一个角色很慢吗。
三.
氪金
养成
二游我不充钱。
四.关于你下面那大段我不认同的点
1.关于刷珠子的时间,有人运气好也有人运气差,我不犟这点,但游戏商店有一个自选属性珠子的箱子,我不确定鹰角后面回不回配合着卡池出,但无论是贷款吃屎,还是贷款吃蛋糕都是没有意义的,提一嘴一直是不想让人咬这点。
2.新深渊,影拓丰碑对群用庄,对单物理队。你说养成搞完就到卡池结束了,电队我直养了庄方宜,其他人拉了60级,6级技能两天搞完,我不犟你为什么能养一周,但即便我只养主C这期怪海伤害检测就是够,我不懂你为什么推不了深渊。
3.大地图我不探索。
4.我不知道除了你还要什么人能等卡池结束才能玩上庄方宜,所以没什么想说的。
二游我不充钱。
四.关于你下面那大段我不认同的点
1.关于刷珠子的时间,有人运气好也有人运气差,我不犟这点,但游戏商店有一个自选属性珠子的箱子,我不确定鹰角后面回不回配合着卡池出,但无论是贷款吃屎,还是贷款吃蛋糕都是没有意义的,提一嘴一直是不想让人咬这点。
2.新深渊,影拓丰碑对群用庄,对单物理队。你说养成搞完就到卡池结束了,电队我直养了庄方宜,其他人拉了60级,6级技能两天搞完,我不犟你为什么能养一周,但即便我只养主C这期怪海伤害检测就是够,我不懂你为什么推不了深渊。
3.大地图我不探索。
4.我不知道除了你还要什么人能等卡池结束才能玩上庄方宜,所以没什么想说的。
84楼

1290501999ly
闹斯特麻麻,玩到现在42火队别礼汤汤冰队电兔电队小庄电队洛茜队全部拉满,资源依旧溢出,珠子提前刷,抽到新角色就能直接把除了装备和信赖全部拉满,装备要是能直接做更是直接装备都拉满,你要说你练辅助去了那我只能说受着
85楼

苦批的兔纸
金钱豹
你说话为啥这么像豆包
86楼

苦批的兔纸
金钱豹
这游戏我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养成有保底毕业,不用一直坐牢刷副本
87楼

bulamiya
人工智障爱酱✨
没玩法,没剧情。呜哇也没玩法,但能凭剧情演出留住大部分人。终的养成很好的,没焦虑。
88楼

染墨Ly
但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工作党还是学生党,正常我们上班的人,晚上下班回家,抽卡抽武器,武器抽不出来就用月卡的,然后用存的资源升级升技能,看一下需要哪个珠子,把近期体力往里刷一刷。然后开始新剧情,过主线,花个1-2h把主线推完,然后花30分钟把矿拉好,然后去b站找个蓝图,花5分钟把所有产线搭好,下线。等第二天上完班回家就可以造装备了,精锻狗粮用之前的老装备,然后新角色直接毕业。一天毕业的东西你用30多天,哥们你也别玩二游了。
89楼

贴吧用户_GyVSJKK
没有攻略是不会不能自己配队吗,没有精锻,不能等到下周吗?哪个游戏是体力无限的吗,你说的米游新角色一出就毕业,不是你几年留下的富裕吗?这游戏开服有半年吗,就这样横向比?
90楼

秒杀feelxc
说好听点是玩法分支多游戏内容丰富,说难听点是扣扣搜搜的把养成材料塞到边边角角让你不得不每天花更多时间去一个个按部就班的做,而且你忙完一轮回来之后还会发现唉我每日活跃怎么没完成()
91楼

木偶什么
发生什么事了º
根本没必要拉那么满,我也是全抽全练。角色拉80专精1基质442精锻1/3就行了,就有满练八成强度,镀层还不是随便打。
资源消耗量是指数提升的,你追最后一级有什么用呢。
资源消耗量是指数提升的,你追最后一级有什么用呢。
92楼

jsrambo2
哲学♂三信赞戒许
抽到庄方怡想造装备-发现装备需要用红光盘-红光盘需要设计图-设计图需要打主线-有了设计图发现需要重稀土-要重造基建-造基建前需要规划资源和配速-需要先把新矿点占了-需要把武陵等级升上去-需要推图-推完图大搞基建生产红光盘-等庄方怡的装备造出来你这个版本的全部内容已经玩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