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一下米家三款游戏哪个最恨鸣潮
30219374 2 987 14
6楼8条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第二名我会给到绝区零(至于为什么不是原神后面说)这位怎么说呢,好比两个同时年龄段上学的孩子,两位的家长都是死仇,小绝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有两位很优秀的姐姐(年级第一年级第二),他是被寄予厚望(父母也砸了很多钱去培养他,老师,没有不看好他的,认为都能超过他的两个姐姐),更是被外人寄予厚望的,而小鸣则是只有一个年纪排在中上游的姐姐,并且父母到处借钱才让他勉强去上学,而老师也并不看好他,并且传他的坏名声,同学也不看好他,大多数刚开学就霸凌他,只有几个人帮他说话。说完前戏,小鸣小绝第一个月考来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小鸣居然考过了小绝,小绝被动摇了(并且让老师,对他失望了,同学也渐渐瞧不起他,只有少一部分跟他姐姐关系好的人才会看好他),以至于后来这个学期他每次都只能考中下游,小明却回回考年级第一,终于到了寒假,小绝痛定思痛,决定好好复习,终于到了开学考,小绝考了个年级第一,他的那帮父母姐姐到处帮他宣传,这让他不禁找回了信心,可是下一次考试还是让他大跌眼镜,自己又回到了小鸣下面,渐渐信心遭遇挫折,年纪又排到中下游去了。接下来每一次循环往复,小绝老是在我又行了和被打脸群嘲之间反复横跳,终于在这个暑假,小绝信誓旦旦要超过小鸣的时候,却发现小鸣早就跳级了,去跟自己的两个姐姐真去了,可以说小绝这辈子都活在小鸣的阴影之下,那种无力的感觉,你们懂吗
每一次跟别人吹自己开学考追到小鸣的时候,总会骄傲的挺起胸膛,可是小鸣从没有在意过他, 最多也只是拿他的成绩攻击他的两个姐姐罢了
我只能说确实恨,但是只能被当做路边一条
国际酱油CEO
能不能多写点,爱看
10楼10条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第三是原神,如果是鸣潮刚开服以及到2025年上半年的时间,这个无疑是主力军,可是现在来说,我只能把它排米家最后一个,首先不管kg怎么拿剧情建模优化踩头,op都不会很破防(除了散兵),毕竟原神也优化了不少,我相信大家不少双坑的也都知道,还有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原神开服天使地利人和的优势,是现在任何二游都不可能复现的,以至于退坑了很多人,可基本盘还是大的吓人,kg再怎么跳脸赢也只能恶心少部分玩家,可op还是可以拿流水基本盘叙事,并且原神马上就要出完了,能挽下来的基本都是为了情怀的,可能也没什么精力去斗争了,在鸣潮现在被二游圈群体围欧这时候,最近流水赢了甚至都开始内斗清算轨子了,可以看出其对崩铁的恨超过了鸣潮
17楼1条

aasuka香
蔡元长
体感上绝对是崩铁,崩铁和鸣潮其实本来没什么矛盾,几乎所有的矛盾源头都是煎炒,发展到现在一个版本煎炒几次。也是第一个在官方账号评论区大大方方练兵的地方。原u很高傲,看不起wuwa,他们喜欢阴阳怪气wuwa而不是直球攻击。小绝呢,恨wuwa的大部分都是两个姐姐的玩家顺带着一起恨了,只是拿来和wuwa比建模和战斗的工具人
本人姓理其实是因为小绝太过路边😋你看zmd开服的时候不也踩鸣潮,现在全球飞榜路边以后不就没那么多出来跳的了
24楼1条

微凉的夏日55
这么一看,粥友战斗力强悍啊,原友都开始养老了,粥友一如既往战斗欲望强盛
堕落白勺皇 fffty♬刚搬上了新东西 肯定要尽下孝啊 终末地没上来前 粥粥还是相对比较温顺的
21楼1条

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
op和轨子,不敢比质量只敢比流水,或者滚刀肉把对比图甩脸上当睁眼瞎的那种
本人姓理现在只敢比国服七麦咯,之前拿来踩别人的榜都不认了。现在mxz唯一的任务就是守住国服七麦的高地
3楼89条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第一毫无疑问是崩铁,从开服就吹的剧情演出被鸣潮2.2后开始完爆,而联动更是被完全爆杀,可以说最近b站撕咬鸣潮最狠的就是轨子了(喵处被团建,冈易官号共振)在加上今年崩铁可能二游第二的宝座要被鸣朝抢了,所以说今年无疑是车鸣主力军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回复:米家首抄,再抄必究
你看到的那些声音也只不过是一些正常多坑玩家发出的感慨罢了,你米油的角色在鸣潮肯定是更好的,无论是建模还是堆料,这是你不能否认的。而你只不过是孝入脑了看不得这些尖锐的东西罢了

仅是个过客罢你的思路很明确,铁先有鸣再有,那么同样明确的铁后有的姬子机甲呢?另外之后姬子机甲也肯定会被拉来对比,只是它还没正式出来而已。我敢肯定,如果姬子机甲做得非常完美,那么会有大量姬子机甲拉踩隧者的视频,反过来也一样。说明并不是先来后到,而是菜就是原罪。至于你说的那些设计元素,拜托,这些基本组成都是烂大街的,很多游戏(米四家和鸣战等)都有这些元素,你拿这些说事会给人一种“崩铁首抄,再抄必究”的感觉- 回复:你的思路很明确,铁先有鸣再有,那么同样明确的铁后有的姬子机甲呢?另外之后姬子机甲也肯定会被拉来对比,只是它还没正式出来而已。我敢肯定,如果姬子机甲做得非常完美,那么会有大量姬子机甲拉踩隧者的视频,反过来也一样。说明并不是先来后到,而是菜就是原罪。至于你说的那些设计元素,拜托,这些基本组成都是烂大街的,很多游戏(米四家和鸣战等)都有这些元素,你拿这些说事会给人一种“崩铁首抄,再抄必究”的感觉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回复:还有崩铁的那些tnl秽土转身的角色终究还是有着污点,这是洗不了的,毕竟是官方下场弄出来的,被攻击你也只能受着,这是所有圈内的都可以攻击的,因为这是事实,不是你们那些脑瘫群体随意造谣出来的,还有B站那个2千块钱的鸡这视频他妈隔了一年之前就出来了,都能被你们这些nt对号入座攻击,我只能说确实,你们都认了,要不然好不在意是不可能把标题冲掉的,这种刻在骨子里的自卑从而形成的高压在外人看来很疯魔


仅是个过客罢回复:拜托,烂大街指的是用这个元素比你吃饭喝水还正常,至于为什么不用崩铁老角色的元素?拜托,难道别人写小说做游戏做剧本还是什么的都需要先列出崩铁新出角色的元素然后避开它们吗?这样是不是有些太傲慢了?
提莫爱吃零食 坑哥🐵😈🍺回复:正常借鉴和恶意拉采的区别就是是否存在拉踩现在的技术力,比起之前几十年前的元素,现在肯定是全方位的完爆的,只有kg靠着技术的红利没有尊敬前辈蹭完热度拉踩几年前的角色.有其他游戏拉踩过他们借鉴元素的角色吗?这好像是腾讯发明的统一打法。
提莫爱吃零食 坑哥🐵😈🍺回复:能不能有点自己的原创再进行拉拉踩对比?双方玩家绝对没意见,或者说意见会很少,但是抄完后拉踩那就是死敌了.其实可以理解自己的原创角色,没什么热度,必须要抄抄别人的才能彰显鸣朝的牛逼
大神鬼仙传奇回复:举的啥例子,说希望xx角色出现在另一个游戏不都是串子
拿串子的话举例有啥用 真是纯良,那不就是自己喜欢的角色制作不行吗,才会希望出现在其他游戏,制作的好,也玩的好,干嘛会去希望出现在其他游戏 说到底说这些话的人只能是串子,不然要说制作不行了
仅是个过客罢回复:还是那句话,是不是在设计前都要把崩铁新角色元素列个表避免踩雷?你这想法未免太傲慢了。另外二游迭代那么快,对元素的使用必然是十分频繁的,你没考虑这点?另外当年原出来一段时间后,有不少模仿原的游戏,然后制作烂的一批,当时原可是疯狂拉踩并且宣称“后来者还不如前辈呢”。现在倒是宣称后来者技术力高了?不过你倒是可以看看战双,前期是什么样后面又是什么样,先出可不代表停服了,技术力也是可以不断发展的。当然,后来者后来者中必然能出现超越前辈的个体,但这不代表后来者可以很轻松地超越,也不代表前辈可以纵容后辈超越自己。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哈哈,你崩铁24年拉踩fgo拉踩得少了
怎么变成腾讯那一套打法了,这么想给你米跌洗么

恬酌 烨弗回复:你这个洗脑包是真没少吃,认知滤网都出问题了,一堆玩崩铁的到现在还深信不疑地抬举石块煎炒法我也是蛮震惊的,这种从头到尾压根不把别人当成和自己一样的有正常思想能力的人的这种傲慢,说真的,我只在崩铁玩家身上见到过,蟑螂再怎么自负也知道自己游戏就是路边,现实摆在面前多少有点自知之明,但是玩崩铁的好像已经目中无物了,网上撒泼打滚ky是一件没少干,就这还要立牌坊,我只能说不会有人永远是嘉豪,但永远有人成为嘉豪
JJyK1ING 哦耶我见过马话说崩铁pc是不是没有120啊,上次电脑下了个发现只有30/60,是米酱没搞还是我的3080用不了
29楼7条

metalR
大春cn
op别在这串了,铁是放置挂机类游戏,玩家群体连鸣潮是什么都不知道,别给自己加戏了
本人姓理这话你说出来自己不会笑吗
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感觉不如热评第一楼注意防潮
日落爱意难消 日落爱意消散,我说注意防潮你尔朵隆吗
毅罄勿夺你自己说这话怎么绷住的
32楼8条

Conquer_世界
-拾-年-
确实如此,很反直觉的是崩铁是米家三件套里跟鸣潮比赛道最不冲突的,但却是最恨鸣潮的,原神反而在后面都没崩铁和绝区零那么
魔怔
永夜之王1013 懂么?玩鸣潮的好多都是当初玩原的,我原神和鸣潮都是满级
44楼

简枪卢侠奥锡豪
fpkl
op最恨,但是大部分情况都被压制了,因为玩鸣的大部分都玩过原,知道你底裤所以天然劣势,导致op只能阴阳不敢正面进攻
12楼7条

w5929818
蒸馍⚡️💥之神
对,崩>绝>原
1.去
1.去
年下
滑最多的游戏,禁潮令的主要参与者,唯一能吹的卖点剧情和演出被爆到渣都不剩,站桩默剧艺人——崩铁
2.几度终结天下,多次开服,主攻欧美的庞然大物——绝区零
3.手握最多资源,艰难向前蠕动的,不可定义的神游——原神
2.几度终结天下,多次开服,主攻欧美的庞然大物——绝区零
3.手握最多资源,艰难向前蠕动的,不可定义的神游——原神
路人打酱油中7这次赛博朋克联动虽然国内和日韩反响平平,但在欧美貌似是真的炸裂级的人气,各路原班制作人站台夸赞
45楼

Roseyuta
赫卡蒂の十五岁生日
我觉得是时候把mxz分开了,这仨游戏一起攻击没啥必要
46楼

greatw赤
-setsuna-
除了绝都挺恨
47楼

1dxuebi
头一回听说一个人会专门去恨一坨不小心踩到又甩不掉的狗屎
48楼1条

cjycjycjy44
CMental
原来和鸣最友好的是崩铁,双边玩家不少,但一系列对比事件后,崩铁社区内部开始高压管控,现在最恨鸣的就是崩铁了,其次小绝,这个开服就一直是鸣的对手。原大致分成两个群体,一部分是完全不理鸣的,遇到关于鸣的一切就拉黑,另一部分就是借流水疯狂踩鸣,出现在各大节奏视频里,但这部分人是否还在玩原神不好说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其实米库战争在早期也有zp在批皮拱火,但是因为终末地的原因不得不下场,终末地其本质还是跟绝区零差不多
只不过出之前莫名给zp迷之自信罢了,后来路边一条不得不认米做爹,还是上不了台面,而且现在kg也基本都知道zp的下作行为了
反不反串都能认得出来
50楼

moyhg55
ikun785
不止米恨还有鹰恨,崩铁最恨上次前瞻撞了全是发鬼图的,其次是明日方舟,上次终末地全球飞游戏榜,终末地吧没有啥事反倒是舟主吧全发鬼图还开盒,本质两游戏重合穿一条裤子的,然后是绝区零除了虚狩版本能稍微硬气一点其余时间脊梁骨被打弯,最后是原神被各种对比现在只敢去别的游戏串,除了赢流水其他都是被压着打
省流版:崩>舟>绝>原
省流版:崩>舟>绝>原
15楼33条

朝华斯乔05G
lz
lz,你可以讨论一下腾讯动漫,腾讯“百万塞尔达”和腾讯库洛哪个最恨原
银寸和岁月史书最牛的一集,连很多米黑都不知道百万塞尔达是当初mxz给米桑洗地的借口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回复 朝华斯乔05G :用没用吧,别硬洗了
有没有可能是米哈游不配上桌,我怎么不知道他最近自研反作弊了

51楼13条

哭也,这也眼肿
你不如讨论谁家不讨厌鸣潮,寄生虫一群
哭也,这也眼肿联动社区都看不起的废物玩意
永夜之王1013 懂么?看了一圈,就属你最急了
日落爱意难消 日落爱意消散,联动的制作人都赞不绝口到你这成社区看不起,说实话你成年了吗孩子,制作人<社区这一块
贴吧用户_JZ2aGb9一拳打烂重庆仔猪
聆岸潮音Zz2这联动动画制作人都夸,结果你跟我说你看贴吧社区

52楼
53楼3条

不肴璧鲢
砰砰炸弹莉可
54楼1条

贴吧用户_JQaAaSJ
原神是玩家恨,崩铁是官方恨,zzz感觉还行无非就是争谁是动作第一
微凉疯少0 º微凉00😡😡zzz是恨鸣潮抢走了他的人生
20楼5条
55楼

贴吧用户_GA6P9JR
评论区别自我催眠了,肯定是原。抄你答案还嫌你做得差,这不恨都有鬼了
56楼

香草卡提
学书法的DB
按数量来算应该是星铁,按恨意来算应该是原神,按比例来算应该是绝区零
57楼

攻撃型
窝就是OP
盲目堆料
58楼
59楼

潜水蒜头
只有手机的未成年最恨
60楼

出个六星啊
我给赞妮捏脚
目前应该是铁最恨,原都减少碰瓷鸣潮了,小绝的话,无人在意















